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专风实业

专风实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专风实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专风实业最新动态。了解专风实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专风实业”相关结果5个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1-12 09:11:23

专风实业”)5.20%的股权,以及放弃优先购买专风实业17.90%的股权的权利,专风实业整体估值3.50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推动专风实业分拆上市。专风实业分拆上市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核心主业,有利于公司理顺业务架构,有利于专风实业拓宽融资渠道、获得合理值、完善激励机制。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证券日报2019-12-06 09:22:19

此前,盈峰环境旗下子公司专风实业已收到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函告,专风实业被列为重点拟上市挂牌企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专风实业拥有较好的订单形势和发展前景,若公司成功申报ipo,作为专风实业实际控股股东,盈峰环境亦能享受到公司上市带来的红利。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19-11-12 21:25:11

此次迁址,一方面,盈峰环境将依托珠三角周边地区业务辐射全国,聚力核心环保业务;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加速旗下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专风实业)分拆上市。...今年10月24日,专风实业正式获得上虞区政府审批,成为浙江“凤凰行动”计划中重点扶持的拟上市企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环境2019-10-26 09:30:38

其中盈峰环境旗下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上虞区政府审批,成为浙江“凤凰行动”计划中重点扶持的拟上市企业。随着子公司拟分拆上市进程的加速,盈峰环境也再次成为引人关注的市场焦点。...据了解,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主营民用、轨道、核电、工业等领域用的风机业务,近年来持续的稳健经营,上风高科的企业实力日渐雄厚,其销售规模和利润连续数年保持了30%以上的增长速度。

盈峰环境力推风机产业股份改制 风机产业独立上市迈出坚实一步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19-05-23 15:46:55

5月20日晚间,盈峰环境披露公告,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风高科”)拟进行股份制改制,为公司风机产业独立走向资本市场做准备,而盈峰环境未来将更专注于环保产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