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节能排放

节能排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节能排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节能排放最新动态。了解节能排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排放”相关结果5个
差异与协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政策量化研究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行政管理》2019-03-14 10:18:59

节能排放、科技管理等一些领域,已有学者构建政策协同的度量模型并采用政策文献量化研究方法开展分析,具有一定的可行性。

类别:综合来源:易碳家2016-03-16 08:58:22

深入看,碳盘查可以帮助企业理清生产情况;发掘能优化管理流程的机会;能对比企业有记录年份的情况,对未来的排放情况有预知;如果企业能主动利用结果和同行业同类型工厂对比,更详细的发掘能节能排放的技术机会。

类别:来源:大河网2016-01-28 08:23:17

煤电超低节能排放再发力在中国的能源体系中,持续多年的煤电博弈是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深刻注解。而在煤炭历经降价、减产,电力遭遇转型、改革的当下,新一轮燃煤发电排放的推进,却将其捆绑得更为紧密。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华电山东分公司2015-08-14 14:12:01

数据证明,华电山东分公司旗下的章丘公司3号机组作为山东省超低排放试点机组,进行节能环保改造后效果显著,开启了该公司节能排放全面升级的新征途。

类别: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4-07-25 08:44:04

各省政府2014年会将工作重心放在环保工作上,gdp增速在考核中所占的比重会有所下降,而电力行业则会重点受到照顾,夏季用电高峰来临之际,有关部门丝毫不会对节能排放工作有所懈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