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台泥集团

台泥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台泥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台泥集团最新动态。了解台泥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台泥集团”相关结果20个
突破技术边界!中建材环保院打造水泥窑烟气SCR脱硝标杆工程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建材环保院2023-08-31 10:47:09

目前,该高温高尘烟气scr脱硝技术已在台泥集团、金隅集团等企业推广应用近20套。未来,中建材环保院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理念,为推动水泥行业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建材报2021-10-12 09:16:28

此文为台泥集团董事长张安平在2021年10月中国水泥行业50强高层论坛上的书面发言。...台泥集团希望与水泥同业共同完成的是真正的碳中和,而不仅仅是数据上的碳中和。与人类文明与大自然息息相关的水泥业必须觉悟,站在生命的第一现场,尽力修补与大自然之间的失衡关系。

刚刚! 又有两巨头"联姻"! 大批水泥集团开始"结盟"!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水泥内参2021-09-01 08:32:50

据悉,台泥集团与金隅集团曾在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8月30日,台泥集团和金隅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拟收购一条熟料及水泥生产线相关资产。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水泥协会2021-05-28 09:44:26

台泥集团探索应用了碳捕捉和生物固碳法。这都为水泥行业在终端排放上探索碳中和提供了重要经验。但终端碳中和成本较高,如果从源头减排,效率更高,成本相对较低。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建材报2021-01-15 08:41:30

另外,台泥集团还探索应用了碳捕捉和生物固碳法。二是相对减排,即通过建立国家碳交易体系等金融创新手段,将水泥企业间的纵向比较拓宽为产业间的横向比较,将行业内部的减排竞争转移到产业间的减排博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台泥集团2020-03-19 13:27:00

即日起,贵港台泥东园环保将提供领先的环境服务,实现台泥集团为社会减废及处置废弃物的责任,为贵港市打造“无废城市”而努力。...据悉,贵港台泥东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台泥集团循环经济绿色环保价值链的旗舰项目,也是国内危废处置产能最大、许可处置种类最多的单体企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建材报2020-02-04 10:00:58

台泥集团:先期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元,具体捐赠事宜通过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委托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相关部门协助落实。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台泥集团2019-06-26 17:40:38

台泥集团继今年5月23日广西台泥(贵港)33万吨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开工后,于近日再签新项目,稳步发力水泥窑协同处置业务。6月20日,台泥集团与湖南省靖州县共同举行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签约仪式。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中国水泥网2019-03-19 16:10:25

台泥集团循环经济绿色环保价值链,奠定新的里程碑。推荐阅读:30万吨/年!国内最大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贵港台泥水泥窑环评项目过审...近日,台泥集团旗下贵港台泥东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33万吨/年固(危)废项目,一期工程(20万吨/年)在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顺利完成epc总承包合同签约。

年处理量33万吨的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将在近期动工 有望年内启用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水泥人网2019-02-27 09:26:52

台泥集团非常感谢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将在近期动工,有望年内启用。...台泥集团,是循环经济的信仰者,也是循环经济的执行者。通过形成废弃物管理与协同处理能力,践行“水泥+能源+环保”三合一发展,让循环经济不再只是名词。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中国水泥网2018-03-12 09:56:35

田总:台泥集团创立于1946年,去年水泥产量达到5446.7万吨,产能在全中国排名第六。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水泥网2018-01-23 13:47:12

台泥集团创立于1946年,是台湾规模最大的水泥企业,同时深耕大陆,2017年在大中华地区的总产能约为7,000万吨。...签约仪式上,台泥集团副总经理吕克甫介绍了台泥国际的整体情况,他介绍:为贯彻环保是责任,不是成本这一环保理念,善尽社会公民责任,台泥陆续涉足发电、废弃物处理等事业,成为一个立足水泥、发电、环保三大核心的真正环保企业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6-10-08 11:38:04

台泥集团进军大陆环保业台泥集团表示,为争取大陆十三五规划环保商机,公司旗下的达和环保将进军大陆环保业。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9-26 14:39:26

日前,台泥集团表示,为争取大陆十三五规划环保商机,公司旗下的达和环保将进军大陆环保业。...资料显示,台泥集团主要营业范围包含水泥、水泥制品之生产与销售,以及预拌混凝土之产销,在台湾和大陆各地共有10余座水泥厂、20余座预拌厂、另有数座粉磨厂和水泥专用港。

类别:来源:钢之家2016-07-04 09:17:16

黄健强指出,台泥集团所全面推动实施的环保服务绿色价值链,未来的市场肯定会扩大、商机无限。

类别:来源:台泥集团2016-07-01 14:53:45

台泥集团推进绿色环保价值链战略再获可喜进展,7月1日台泥(韶关)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泥韶关)与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就水泥窑协同生活垃圾处理线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台泥集团成立70年来,始终秉持环保是责任,不是成本的核心理念,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不断投入环保事业。无论是工业垃圾还是生活垃圾,台泥均积累了丰富的处理经验,且拥有非常成熟的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泥网微信2015-12-21 09:23:42

台泥对大陆的投资起步较晚,对于国内众多水泥企业来讲,台泥是一个后来者,然而这个后来者的成长速度及品质却是惊人的。环保是责任,不是成本,坚持品质,一以贯之,磐石级品质、鸡尾酒式服务等都给业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类别: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12-16 13:59:27

这是台泥集团在大陆建设的首个垃圾协同处置项目,也是其构建环保产业价值链的示范工程。...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表示:环保是责任,不是成本是台泥始终秉持的核心理念。目前台泥已是台湾主要垃圾处理运营商,处理全台湾约20%的生活垃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11-30 15:49:56

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日前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讲述了其对大陆水泥市场的判断和未来布局的战略,并介绍了其在垃圾发电套餐方面的尝试。

类别:来源:科行集团2013-11-27 08:57:54

近年来,科行集团公司在烟气脱硝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随着北京金隅、陕西声威、中联水泥、昆钢嘉华、福建红狮、台泥集团等多个水泥窑脱硝示范工程的成功运行,科行在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科行集团也已形成强大的研发设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