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阳光环保

阳光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阳光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阳光环保最新动态。了解阳光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阳光环保”相关结果9个
福建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治理修复单位专业机构增补名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21-09-01 11:36:32

切实发挥省环保产业协会对土壤治理行业的服务、协调和引领作用,规范行业自律行为,推动行业诚信建设,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福建省土壤修复行业的正常秩序,经部分第三方机构申请,综合考虑市场需求,我会在省生态环境厅的指导下,对泉州众创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7-17 08:17:17

本次权益变动后,阳光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阳光环保合计持有公司183,525,1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0%。

类别:来源:包头日报2017-05-03 09:54:37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包头市岩泉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墙体材料产业结构的调整,提高建筑材料产值在建筑业中的比例,促进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合理地保护土地资源和生态环境,节约了能源。

环保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审查结果公告(2016年第十三批)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01 09:09:09

八、不予批准大庆恒升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脱钩,并注销资质。审查结果的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类别:综合来源:黑龙江晨报2016-04-05 13:22:11

环保面前无特权冬季供暖应推绿色能源哈市政协委员、哈尔滨宏利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建,是研究太阳能光热的国家级专家,在关于环境保护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13 09:32:29

阳光环保 规范权力防风险2011年,常熟市环保局对191项环保行政权力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排查,最终确定环评审批权和行政处罚权为最核心的两大权力。...从2003年开始建设污染源远程监控系统起步,常熟市环保局信息化工作经历了智能环保、数字环保、阳光环保、智慧环保四个发展阶段,并逐渐将环境信息系统打造成智慧环保云,在环境信息化管理、环境监察、环境监测等环保工作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企业观察报2015-06-24 13:41:48

6月4日是号称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新《环保法》实施后第一个世界环境日。就在这一天,神华集团国华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华电力)环境信息公开发布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实现国内发电厂所有环境指标实时公开,涉及到国华国内全部运营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22 11:04:26

信息公开,阳光环保,将公众参与和监督的门打开了。水十条专门指出,要强化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22 10:48:01

信息公开,阳光环保,将公众参与和监督的门打开了。水十条专门指出,要强化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