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建陶行业

建陶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建陶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建陶行业最新动态。了解建陶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建陶行业”相关结果3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13 09:12:45

泉州市应统筹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和产业发展,在2023年6月底前完成建陶行业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逐步建立以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和碳达峰目标为导向的企业退出清单制度;福州市应严控建陶炉窑数量,鼓励闽清建陶企业“

《临沂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3 14:48:45

出台建陶行业整治提升方案,40余家建陶企业主动退出。2020年全市煤炭消费比2018年减少300万吨,临港不锈钢基地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2.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完成。

福建省“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规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3-01 10:03:33

制定实施《福建省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推进泉州、福州等地建陶行业“煤改气”。推进面源污染治理。深化“散乱污”企业、扬尘、餐饮油烟综合整治工作,减轻恶臭、异味等扰民问题。加强移动源污染管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5-27 10:30:32

即日起至9月30日,晋江将以磁灶、内坑、安海等建陶行业集中区为重点,开展建陶行业集中区物料堆场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这是记者从晋江生态环境局获悉的。...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主要通过采取物料进仓入库、运输车辆净车出厂、厂区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严格错峰生产、强化路面执法等措施,确保晋江建陶行业集中区扬尘污染问题在短时间内得到较好解决,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03-17 11:06:20

陶瓷市场规模指出,城镇化率不断提升,叠加生育高峰人口进入主流消费期,同时新房、二手房翻修支持建陶行业需求。人均收入不断攀升,消费升级和环保意识提高推升瓷砖单价。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陶瓷信息2020-03-09 14:12:39

此外,《广东省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也将在今年执行,对广东建陶行业而言,又是另一大挑战。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陶瓷信息2020-02-20 16:54:55

辽宁法库:1家卫浴企业复产,暂无瓷砖企业复工目前,法库产区仅美国科勒卫浴一家外资企业开工,建陶行业暂无生产企业开工。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陶瓷信息网2019-09-16 09:54:03

2019年7月,临沂市要求全市建陶行业企业停产,实施清洁能源改造,但由于未明确清洁能源改造是否意味着“煤改气”还是可以使用清洁煤制气等其他燃料,因此停产之后大多数建陶企业并未进行改造。...9月10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印发《关于印发临沂市建陶行业工艺装备及生态环境准入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首度明确建陶企业必须淘汰煤气发生炉、改用天然气为燃料。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8-26 08:40:34

修订完善建陶行业企业提标改造方案,明确开展清洁能源改造、改善厂容厂貌、加强扬尘治理、减少运输排放等综合治理措施。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陶瓷信息网2019-08-12 09:34:19

下半年将进入深度洗牌期2014年下半年市场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就有专家指出建陶行业在经历高速膨胀后,将进行一轮洗牌。这几年虽然建陶行业进入低谷,但是并没有洗掉多少企业,甚至还在小幅增长。...2018年,行业有137家、近10%的建陶行业退出市场。今年上半年又有104家建陶企业退出市场,洗牌的速度和力度逐渐加大,按照行业专家的预测,“十三五”期间建陶行业至少要有三分之一的陶瓷企业被洗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亿欧网2018-12-29 11:09:02

业内许多人士认为2018年建陶行业寒冬行情将在2019年延续,甚至将更严峻。...根据各建陶产区公开的消息,受环保高压限产,产品库存爆仓压力今年陶企停窑检修时间普遍提前,业内许多人士认为2018年建陶行业寒冬行情将在2019年延续,甚至将更严峻,血淋淋的数据不由得让身处陶瓷行业的我们焦虑难眠

近30条生产线停产 “煤改气”是压垮陶企最后一根稻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网易河南2018-06-28 09:14:00

盛夏来临,北方建陶行业却有些寒冬的意味。尤其是进入6月份,市场更加低迷不振,陶瓷企业普遍销量下滑、库存暴涨。受形势所迫,一些陶瓷企业不得不关停部分生产线,以缓解日益严重的爆仓风险和资金压力。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发布2017-10-22 11:05:39

淄博市提前实施山东省第四时段重点控制区标准和《山东省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要达到这一标准,同时为了倒逼建陶行业转型升级,淄博市出台了建陶行业精准转调工作方案,明确了建陶企业转型升级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科行环保中标江西和美陶瓷脱硫项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科行环保2017-09-26 10:45:13

该项目投入运行后将对科行环保在江西区域乃至全国建陶行业烟气治理市场进一步拓展具有良好示范和推动作用。

类别:来源:陶瓷信息2017-07-05 13:16:33

当前建陶行业的环保现状如何?陶瓷行业的环保起步要晚一些,相较电力、化工等行业,就近几年,有明显变化,并正在持续经历一个从野蛮无序到严规整顿的过程。

类别:综合来源:陶瓷信息报2017-05-16 09:24:14

最近两周,新一轮猛烈的环保风暴再度席卷建陶行业。被称为环保钦差的环保督察组4月28日进驻天津、山西,拉开了第三批中央环保督察的序幕,分别对辽宁、安徽、福建、湖南、贵州等七省(市)展开环保督察。

类别:来源:淄博新闻网2017-05-15 15:14:53

建陶行业严格落实精准转调工作方案,除就地提升和搬迁入园的,其他建陶企业全部依法关停淘汰。

类别:综合来源:陶瓷信息网2017-03-29 10:44:05

您认为建陶行业环保问题的根源在哪里?...《陶瓷信息》:为什么说去年建陶行业增长的质量和效率更显著?如何理解?

科行环保中标淄川美泉建陶烟气超低排放项目

类别:来源:科行环保2017-01-17 15:13:58

淄博市淄川美泉建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4年里,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现已成为淄博市建陶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7-01-09 16:12:18

建陶行业整治严格按照《淄博市建陶行业精准转调工作方案》要求进行整治;化工行业的布局调整工作原则上按照大外环以内清除所有化工企业执行(不包括四宝山南坡);石灰、碳酸钙行业的治理按照绿动力办公室确定的治理和淘汰标准执行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政公署2016-08-02 11:47:06

在这场席卷全省的环保风暴中,建陶行业也成为重点整治的行业之一。据粗略统计,截止7月28日,中央环保督察组仅仅进驻河南12天,已有30多家建陶企业停产。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人2016-07-11 08:17:19

摘要:针对闽清建陶行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重点探索冷煤气脱硫处理工艺和脱硫剂的选择,首次开发建设小型煤气发生炉煤气湿法脱硫示范工程,在实践的基础上,提出建陶行业煤气脱硫减排行之有效的途。...福州市闽清县瓷土资源丰富,建陶行业已成为该县的支柱行业。闽清县建陶业以煤气发生炉转换气为燃料。即以煤为原料转换为粗煤气,煤中大部分硫组分同期转换为硫化物(h2s和so2)。

类别:来源:陶瓷信息2016-06-30 09:04:48

受环保意识及技术的制约,建陶行业对环境的影响和危害日益显现,环保治理迫在眉睫。一、过量空气系数与含氧量过量空气系数是指设备运行时的实际空气供给量与理论空气需求量的比值。...因此,建陶行业中采取成熟并得到广泛应用的石灰石石膏法为佳。五、窑炉的烟气治理窑炉烟气主要污染物为so2及颗粒物,其它污染物占比相对较小,可通过湿法协同去除。

类别:综合来源:海峡都市报2016-05-30 10:59:14

就福州而言,闽清建陶行业要完成港城、欧美公司煤改气工程,连江、罗源县完成石材加工集中区转产关停。福州市连江可门经开区、福州临空经济区和闽清白金工业区等3个经济工业区建成集中污水处理设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福州日报2016-05-27 15:29:42

工业污染防治方面,福州市计划投入80万元开展闽清建陶行业专项整治(完成港城、欧美公司煤改气工程),投资2300万元推进连江、罗源县完成石材加工集中区转产关停。

类别:来源:陶瓷信息2016-03-13 09:47:23

而此前,淄川区环保部门也曾下发通知,要求辖内建陶行业在2016年3月底前加装脱硝设备。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23 09:03:11

事实上,广东省建陶行业的清洁能源改造工作从去年就已经开始。面对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和市场的优胜劣汰,建陶行业走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路口。...要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企业的环保投入肯定要随之增加,必将进一步压缩建陶行业的利润空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26 09:22:51

同时,针对全市建陶行业煤气发生炉产生的危废日常管理不到位问题,下发专项通知,严格要求各县区同步强化监管力度。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创新陶业》2015-05-18 13:45:44

佛山赛因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因迪环保)总经理王长水透露,赛因迪环保针对建陶行业的排放特点,突破固有的技术模式,利用钙法原理,采取一体化处理技术,打造了全新的模块化烟气治理体系,使得烟气治理实现长期低成本运行条件下的真正达标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闽南网2015-04-08 10:48:32

工业废气减排方面,晋江、南安、惠安要全面完成建陶行业炉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7月1日前全部拆除水煤气发生炉,新建陶瓷企业必须采用清洁能源;各县(市、区)要于2015年全面划定禁止使用高污染燃料设施区域,并逐步由城市建成区扩展到近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