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秀江

王秀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秀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秀江最新动态。了解王秀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秀江”相关结果13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12-17 11:37:04

石化联合会煤化工专委会副秘书长王秀江举例,我国现代煤化工产业在结构布局、技术创新等方面进展积极,但确实存在能耗较大、“三废”排放较高等问题。当前,全行业达到标杆水平的产能比例仅在10%左右,低于基

项目动态|云南昆明嵩明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成功投产发电

类别:来源:嵩明生活网2019-03-27 09:49:08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江带队调研。县政协主席李俊彪带队调研嵩明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华调研嵩明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建设情况。市城管局一行调研嵩明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情况。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12-14 08:18:08

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厂长王秀江说道。如何在提高供热质量的同时,努力降低资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厂长王秀江告诉记者,2016年,哈一热电厂加速实施超低排放改造,1、2号机组先后于7月、9月改造完成并网运行。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云南嵩明县生活垃圾项目 处理量600吨/日

类别:来源: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2017-02-09 13:17:00

签约仪式嵩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秀江对纪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嵩明县的经济发展及招商引资环境。...嵩明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秀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正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友华,县人大副主任洪志伟、副县长艾发伟、副县长胡国海、县政协副主席张和,以及县经贸、财政、发改、环保、规划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5-17 17:11:04

今天,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秀江,就他了解的关于零排放的一些情况与读者分享。什么是零排放,在行业内是否有企业已经实现零排放?...王秀江:目前大多数蒸发塘还在使用中,对于企业来说不用也没其他办法。低油价时期企业的盈利点很低,完全结晶将增加企业的治污成本,甚至还会出现成本倒挂的现象。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矿业报2016-05-04 13:59:33

王秀江:建设蒸发塘的初衷是容纳无法进一步处理的那些高浓盐废水,按照标准这些高浓盐废水不能含有机和无机污染物。...近日,记者采访了中国石油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秀江,请他为我们分析了关于煤化工行业零排放的一些情况。记者:什么是零排放,在行业内是否有企业已经实现零排放?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杂志2016-04-12 08:13:30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秀江对《能源》杂志记者说,为什么说环评这么重要?煤化工项目集中的地区,不是缺少水资源,就是环境容量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3-07 11:43:40

中国石化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副主任王秀江告诉中国化工报记者。这样的标定必须要做,而且要严格地做。北京中科合成油工程有限公司顾问唐宏青强调。...王秀江表示,煤化工是煤炭加工利用中非常重要的清洁高效转化方式,不仅以煤炭为燃料,而且主要以其为原料,使其高附加值化,是解决当前煤炭产能过剩的主要手段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矿业报2016-01-08 10:44:34

王秀江: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前期盲目发展问题突出。...在近日召开的全国煤炭交易会上,记者采访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秀江。记者:我国煤化工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具备了相当的规模。在十二五期间,我国煤化工产业的发展状况如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2-11 14:02:16

详情点击【组图】中国煤化工产业发展现状及十三五展望近日召开的全国煤炭交易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委会王秀江副秘书长对中国煤化工十三五做出了展望。现将ppt整理发布。

类别:综合来源:煤化工网2015-12-09 10:19:30

近日召开的全国煤炭交易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委会王秀江副秘书长对中国煤化工十三五做出了展望。现将ppt整理发布。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网易2014-12-02 11:53:47

六和集团高层高祥振总经理、采购主管王秀江一行4人来到力诺瑞特,在热水工程事业部技术部主任马保林、鲁豫区工程总监何文韬陪同下对力诺瑞特展厅、车间进行详细参观,对工业锅炉改造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类别: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2014-08-28 11:50:05

王秀江提到无论从国家战略安全角度,还是煤化工行业长远发展来看,都应鼓励传统能源企业参与煤化工行业,提高行业自主研发和管理水平,加快煤炭清洁高效转化进程。...此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秀江也认为:目前煤化工发展的关键是质量型发展,还要量水而行。国家层面应加强监管和审批,避免资源的浪费和重复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