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文氏棒塔

文氏棒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文氏棒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文氏棒塔最新动态。了解文氏棒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文氏棒塔”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自动化网2016-10-27 09:55:51

延伸阅读:文氏棒塔烟气脱硫技术及其在炼油厂的应用6、控制软件的设计思路软件部分是实现脱硫控制的关键部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石油石化绿色低碳2016-10-14 14:02:00

炼油厂工业应用表明,文氏棒塔脱硫效率高、阻力小、装置运行稳定。...摘要:阐述了文氏棒塔烟气脱硫技术的传质(传热)原理及特点,并介绍了该技术在某炼油厂35t/h燃煤锅炉烟气脱硫塔和120万吨/年催化裂化再生烟气脱硫塔中的应用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炼化工业技术2016-06-17 08:23:24

摘要:本文介绍文氏棒塔烟气脱硫的技术原理、特点以及在炼油厂35吨/小时燃煤锅炉和12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再生烟气脱硫工程中的应用。...工业应用表明,文氏棒塔脱硫效率高、阻力小、装置运行稳定,操作液气比小,运行费用低。催化裂化是现代炼油工业的核心工艺之一,在原料油深度加工,提高轻质油收率方面一直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