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噪声类型

噪声类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噪声类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噪声类型最新动态。了解噪声类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噪声类型”相关结果3个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防护工程》2019-12-16 16:21:32

本文首先简要总结了常见的噪声类型,之后总结了一些可行的控制对策,希望可以给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一些参考。...一、常见的噪声类型(一)泵房噪音应用水泵的过程中,由于发动机处于运行状态,所以因为摩擦而产生噪音时,也会通过管道传递出来。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11-14 13:40:59

(说明:一些举报同时涉及多种噪声类型,因此比例之和大于100.0%。)...从噪声类型来看,主要可分为建筑施工噪声、工业噪声、社会生活和娱乐噪声、交通噪声和其他噪声。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09-09 15:01:50

1自然通风冷却塔噪声的基本状况 1.1自然通风冷却塔噪声类型自然通风冷却塔在正常的工作下会产生淋水噪声、水泵噪声、输水管道和阀门振动噪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