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分子检测

分子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分子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分子检测最新动态。了解分子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分子检测”相关结果2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农业农村部2023-08-22 13:52:59

二、重点任务(一)夯实保障粮食安全标准基础开展种质资源普查保护、鉴定评价相关标准制修订,完善品种试验评价、种子生产加工、种子质量检验及分子检测等标准,健全种质资源库、良种繁育基地建设标准。

城市环境研究所在有毒蓝藻分子监测方面取得新进展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科学院2019-12-17 10:31:12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和人类活动对水生态系统的破坏,在富营养化湖泊和水库中有害蓝藻水华的爆发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的被报道。许多种类的蓝藻及其代谢产生的藻毒素对人类健康和水生生态系统构成了严重威胁。因此,建立可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