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吴如英

吴如英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吴如英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吴如英最新动态。了解吴如英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吴如英”相关结果3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8-16 08:31:26

宋七棣先生持有公司14.31%的股份,吴如英女士为宋七棣先生之配偶,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科林环保16日早间公告,公司通过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林技术)100%股权,经履行相关公开挂牌程序,最终确定宋七棣、吴如英为交易对方,交易价格为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华夏时报2017-08-05 07:05:11

,现持有科林环保14.31%股权,为第二大股东,吴如英为其配偶。...他联合他的妻子吴如英以底价拍下了科林技术100%资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证网2017-08-04 08:11:42

目前,宋七棣仍持有科林环保14.31%的股份,据相关规定,宋七棣、吴如英均为公司的关联方,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公开信息显示,宋七棣、吴如英于2016年11月失去科林环保的实控人资格。...随后,科林环保召开董事会决议,决定以评估结果90%的价格再次进行挂牌转让,期间,仅有宋七棣、吴如英提出意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