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邯郸建投

邯郸建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邯郸建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邯郸建投最新动态。了解邯郸建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邯郸建投”相关结果2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先河环保2019-12-20 10:10:09

12月18日,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邯郸市建设投资集团(以下简称“邯郸建投”)在邯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先河环保董事长李玉国、邯郸建投董事长邢海平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署协议。...邯郸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仲民,先河环保总裁陈荣强共同签署协议。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格隆汇2019-12-19 08:37:54

2、邯郸建投发挥供应链产业优势,在保理、融资租赁方面帮助解决未来上市公司资金流动性问题。...合作内容如下:1、邯郸建投发挥资金优势,有重点的推进针对先河环保优质项目的长期金融合作,帮助先河环保及其股东解决业务所需资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