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百度沸点”相关结果3
低浓度VOCs吸附浓缩材料-活性炭和分子筛

来源:铂锐催化2018-01-30

不同vocs,由于化学性质不同,沸点不同,饱和吸附量差别很大,可用等温吸附线测量饱和吸附量。...图1是典型的穿透曲线(来自百度),进一步说明了吸附过程吸附带的移动和穿透点,吸附带的高度(传质区长度)越小吸附剂的利用率越高。

来源:涂料工业微信2016-05-31

同时,德国din 55649-2000标准在测定vocs含量时,又做了一个限定,即在通常压力条件下,沸点或初馏点低于或等于250℃的任何有机化合物。...根据中国化工学会专家与百度联合开展的科普中国项目中,对于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义的科学注释可以看到:vocs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的英文缩写,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2015-03-16

就拿px来说吧,百度百科的定义是:无色透明液体,具有芳香气味。比重0.861,熔点13.2℃,沸点138.5℃,闪点25℃,能与乙醇、乙醚、丙酮等有机溶剂混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