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非电改造

非电改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非电改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非电改造最新动态。了解非电改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非电改造”相关结果3个
2018年中国环保行业相关政策分析(图)

类别:综合来源:观研天下2018-06-20 10:01:02

1.2大气治理:蓝天保卫战进入攻坚期,非电改造市场打开2017年大气质量指标达到大气十条考核要求,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比2013年下降22.7%;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细颗粒物

做个真正的“勇士”!迎接烟气治理“后电力时代”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5 09:18:33

关于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江赤光认为非电改造再加速,钢铁行业已吹响全面超低排放改造的号角。

类别:来源:中财网2018-05-17 11:23:56

评论:非电改造再加速,钢铁行业吹响全面超净排放改造号角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环保部制定了三年作战计划,其中非电领域的改造是重要抓手,钢铁是非电的大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