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众排放门

大众排放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众排放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众排放门最新动态。了解大众排放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众排放门”相关结果25个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江门日报社2021-02-22 15:30:52

在沙坪河岸,鹤山市水利局还打造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鹤山市治水教育展厅”,展厅里不仅有鹤山治水的图文介绍,还有污水处理厂模型等寓教于乐的创意设施,把保护生态的理念传递给市民大众。...但工业的发展和人口的增加带来了不小的生态压力,尤其在农村地区,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欠缺,大量生活污水随意排放,导致河水污染、河道堵塞,对农村的耕地种植以及农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危害,曾经清澈的河流渐渐消失不见了

类别:碳交易来源:36氪2020-02-24 13:31:40

到目前为止,大众已为“排放”丑闻支付了300亿欧元(合330亿美元)的罚款、车辆改装和法律费用,还引发了全球对柴油车的抵制。...2019年12月,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委员会(eccc)指控12.8万辆大众进口汽车不符合排放标准规定,违反60项环境保护法。加拿大检方称,对大众的罚款是加拿大历史上因环境问题开出的最大罚单。

类别:综合来源:财联社2020-02-18 08:30:00

值得注意的是,此时极力推崇环保的大众仍未走出“排放”的阴影。大众汽车周四宣布,与寻求“排放”赔偿的消费者的谈判破裂了。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保护部2017-09-26 11:46:19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镇金凯门板厂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废气直排,未列入当地散乱污综合整治清单内。二、部分工业企业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存在违法排污现象。...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石家庄市牧工商开发总公司原种猪场、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镇大众浴池,山西省太原古交市第七中学、晋城高平市山西星昶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的22台燃煤小锅炉未列入当地燃煤锅炉淘汰改造清单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官网2016-12-23 13:47:03

,能够有效避免类似大众排放之类的排放作弊行为。...四是相比国五新增加了实际道路行驶排放,第一次将排放测试从实验室转移到了实际道路,要求汽车既要在试验室测试达标,还要在市区、郊区和高速公路上,在车辆正常行驶状态下利用便携式排放测试设备进行尾气测试,结果也必要达到标准规定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10-20 09:23:32

第一次将排放测试从实验室转移到了实际道路,要求汽车既要在试验室测试达标,还要在市区、郊区和高速公路上,在车辆正常行驶状态下利用便携式排放测试设备进行尾气测试,能够有效避免类似大众排放之类的排放作弊行为

类别:来源:节能环保网2016-08-29 08:48:48

检控官与大众的律师进行了初步协商,致力于在今年年底以前达成和解。今年6月末,大众同意以147亿美元的代价与美国政府就尾气排放门达成和解,创下了美国史上汽车业民事和解金额的最高记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8-27 09:04:47

今年6月末,大众同意以147亿美元的代价与美国政府就尾气排放门达成和解,创下了美国史上汽车业民事和解金额的最高记录。...超标排放废水、擅自扩大产能,罚款603元;非法倾倒1.9万吨毒泥,罚款50万元;排放废气测试造假,罚款153亿美元将近年国内外的10个环保罚款案例摆在一起审视,处罚力度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网2016-04-26 08:30:16

出乎意料的是,少数没有超标的车型几乎都是大众品牌,大众去年曾欺骗柴油车尾气测试,引发了排放丑闻。专家说,新的结果表明:如果制造商有意为之,清洁柴油汽车是完全可以制造出来的。

类别:综合来源:汽车头条2016-02-26 08:31:20

大众排放事件渐渐平息过后,德国《周日世界报》又爆料称美国环境保护署给大众汽车开出了新的惩罚要求。即要求大众汽车在美国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由此作为其尾气排放测试门的弥补方案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材报2016-01-28 15:35:00

据建筑垃圾资源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统计,近几年我国每年建筑垃圾的排放总量约为35.5亿吨之间,占城市垃圾的比例约为40%,产量惊人,另外渣土垃圾大约有20亿吨。...其实,自从日前深圳滑坡事件出现以后,各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均对所辖区域的建筑垃圾受纳场进行了检查整治工作,然而多为单个责任主体的单独行动,缺乏类似南阳对建筑垃圾整治工作的多部门联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20 09:04:08

大众汽车排放丑闻导致包括大众在内的德国车企遭遇信任危机。美国环保局发布《清洁电力计划》。10月,厄尔尼诺升温幅度累计达18.4℃,造成全球性极端天气。...本次评出的2015年度国际十大环境新闻是:《巴黎协定》明确全球升温控制在2℃内目标、《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指明未来15年发展道路、一带一路推动国际环保交流、大众排放丑闻督促全球车企检视自身环境行为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财经2016-01-05 14:42:41

诉状声称,大众为近60万辆大众、奥迪(audi)和保时捷(porsche)车辆安装了包含非法减效装置的柴油发动机,使这些车辆的排放超出美国国家环保局的标准。...当时美国国家环保局首次宣布,发现2008年后大众在美国销售的48.2万辆2l排量柴油发动机的大众和奥迪汽车安装了欺骗排放测试的减效装置。大众表示将继续和美国有关部门密切合作。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网综合2015-12-15 16:58:17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今年9月,大众集团爆出排放丑闻。当时美国环境署指控大众旗下部分柴油车在尾气检测中作弊,主要涉及氮氧化物排放。...此前12月10日,中国绿发会在官方平台发布了对大众汽车排放事件提起环境公益诉讼的消息。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1-10 13:20:32

日本汽车制造企业铃木与大众渊源颇深。8月份,铃木解除了与大众的资本合作。早在2009年双方合作之初,铃木期待大众能提供其未曾涉猎的柴油发动机的技术支持,但是大众并未作出回应和支持。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1-03 13:29:14

延伸阅读:大众排放倒逼技术升级:柴油乘用车将全面切换至scr欺骗被识破没啥大不了?大众汽车因作弊丑闻元气大伤...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当天发表声明否认了美国环保局的指控,表示该集团并未在上述车型中安装可以改变车辆排放属性的软件,但表示将继续与美国环保局保持合作。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青年报2015-10-26 08:51:10

小伙伴们迅速扒拉出一个流行词汇排放,精简概括这件发酵中的丑闻。然而,与大众同样惴惴不安的除了德国人还有全球的环保主义者。...该放弃驾车还是该放弃大众?其实都不用,因为新型汽车的普及工作早已悄然开动!纯电动汽车:有多少种充电花样?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5 09:32:29

排放会否波及中国?...大众约500万辆受排放波及的汽车将接受检测,判定尾气排放是否存在作弊的行为,14.3亿欧元的检测费用由大众汽车公司全部承担,这笔花费相当于大众集团半年利润的21%。

类别:综合来源:盖世汽车网2015-10-12 13:43:58

大众集团排放作弊门事发至今眼看着接近一个月了,大众ceo辞职、宣布召回、暂缓投资以及大众产品被各国监管机关调查,甚至大众的办公室被检方突袭,新闻一条接着一条让我们应接不暇。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2 09:48:36

延伸阅读:大众丑闻算啥:国内一类车被指排放造假惊人!【检测门】一份检测报告让大众两日蒸发2350亿!...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称,环境保护部近日就媒体关注的大众柴油车废气作假问题进行了调查。

类别:来源:新浪财经2015-10-09 13:34:54

reuters/mike blakehorn周四面对美国众议院的大众排放监察小组作证。这一丑闻已使大众汽车市值蒸发逾三分之一,并使全球汽车业震颤不已。...horn说,大众在欧洲和美国使用的失效设备有所不同,因为这两个地区的排放标准不一样。有议员问,大众使用失效设备舞弊,是否因为这样做比使用特殊喷射系统来减排更廉价。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09-29 08:13:57

大众排放短期内肯定会对柴油车有一定影响,但这个问题欧六以后就能全面解决。9月25日,针对大众排放事件,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动力总成部总监吴旭陵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说。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青年报2015-09-27 11:08:15

有国际舆论认定,德国大众尾气排放造假丑闻东窗事发,是美国先放纵大众造假,等到造假后果积累到让造假者难以承受之时,才择机对大众致命一击。...因此,假如这一回两家民间环保监测机构不是举报大众而是通用,美国政府的环境保护署是否接受举报都是个问题。

类别:来源:质量与认证微信2015-09-24 11:49:24

大众身陷检测门近日,美国的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和西弗吉尼亚大学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一些大众汽车在正常驾驶中排放污染物过高,部分汽车排放的氮氧化合物甚至达到限值的40倍。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参考消息网2015-09-23 09:08:38

美国环境保护署指责大众汽车集团为大众和奥迪的若干车型安装了禁用软件,该软件在启动后可减少特定废气的排放。在尾气检测中造假的结果是,这些汽车排放的废气最高会达到环保上限值的40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