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徐恒秋

徐恒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徐恒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徐恒秋最新动态。了解徐恒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徐恒秋”相关结果1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青年报2020-05-31 12:15:47

同时在链条下游完善监管,徐恒秋说,在乡镇建立环保工作站,有利于环保工作的落地。...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恒秋介绍,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制度实施两轮以来,成效显著。现在这一模式正在推广。

类别:综合来源:金台资讯2020-05-27 09:06:12

徐恒秋介绍说。徐恒秋表示,今年将继续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徐恒秋表示,“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有效解决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金台资讯2020-05-27 08:57:19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说。从中央到地方,“新基建”成为近期高频词。那么,安徽将如何在生态环境领域发力新基建?...徐恒秋表示,在新基建领域,还将推进入河排污口监管系统建设,推动77个工业企业排污口安装自动监测设施,并与省生态环境大数据中心联网;建设20个长江支流入江口微型水站。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3-31 10:50:53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在发布会上向媒体解读《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相关情况。...徐恒秋介绍说,安徽省水泥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放占比高,特别是氮氧化物排放量占全省总排放量的20%以上,水泥行业的环境治理水平与工业生产水平是极不匹配的。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安徽生态环境2020-03-29 08:27:03

3月27日上午,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参加发布会,并解读《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03-05 11:42:50

徐恒秋厅长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的前提下,合法、依规、依程序开展相关工作。...3月3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会见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于吉福一行,就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天卓、项磊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1-18 08:54:02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徐恒秋徐恒秋,女,汉族,1960年10月出生,山东牟平人。博士研究生,教授。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1年12月入党。现任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19-08-06 08:52:24

徐恒秋强调,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徐恒秋表示,蓝天保卫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最突出、最敏感,任务也最为艰巨,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

全国人大代表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mark>徐恒秋</mark>:水源防治 必须保护好“大水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徽商报2019-03-06 11:49:39

今年全国两会上,徐恒秋就提出了关于支持安徽深入开展生态补偿,以及对排污单位实施环境智慧监管的建议。...徐恒秋表示,2019年安徽将继续围绕着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三大战役: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来开展一系列工作。

安徽:《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安徽省政府新闻办2018-08-10 10:00:40

主持人:安徽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徐恒秋: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首先,欢迎各位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人:安徽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一、《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和过程党的十九大明确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08-10 09:23:14

严禁在重度污染耕地种植食用农产品、严厉打击危险废物跨界转移、消除城市黑臭水体据安徽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9日介绍,该省近日正式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徐恒秋介绍,安徽将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专项督查,强化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深入开展长江(安徽)经济带固体废物大排查活动,严厉打击危险废物非法跨界转移、倾倒等违法犯罪活动。

一图读懂最新出炉的2017年安徽省环境状况公报

类别:综合来源:安徽环保2018-06-05 08:25:26

6月4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政府召开2017年安徽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公布《2017年安徽省环境状况公报》并回答记者提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4-04 09:58:25

如安徽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此前曾任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黑龙江省环保厅厅长杨志伟,曾任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吉林省环保厅厅长柴伟,曾任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厅长向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3-21 13:30:15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强调,要让相关职能部门认识到,环境保护不再是环保部门一家的事,大家都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监管责任。

正式任命--<mark>徐恒秋</mark>任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类别:综合来源:安徽网2018-01-18 08:53:32

延伸阅读:徐恒秋提名为安徽省环保厅长(附简历)...1月17日,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徐恒秋为安徽省环保厅厅长。简历:徐恒秋,女,汉族,1960年10月出生,山东牟平人。博士研究生,教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