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汪键

汪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汪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汪键最新动态。了解汪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汪键”相关结果2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4-13 16:00:36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汪键介绍,截至2022年3月,排污许可管理平台已将329.28万个固定污染源纳入排污许可管理范围,基本实现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2020年污染防治资金安排523亿 为啥比去年少了?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圈2020-08-03 09:56:49

上一次,环境部新闻发布会谈到环保产业还是在2018年8月,当时科技与财务司还叫规划财务司,时任副司长汪键表示,2017年环保产业的销售收入是1.35万亿元,成为我国又一个“万亿级”产业。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2019-06-17 16:17:11

2018年9月,环境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汪键答记者提问,表示将严格执行招投标法,出台生态环境项目技术标投标的指南,加强信息公开,推行按效付费的机制等。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9-26 08:54:28

记者日前参加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汪键说。完善 从“要不要拆”到“拆得合理”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绿盾2018”专项行动仍在进行,由此不难看出生态环境部治理自然保护区的决心。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8-09-07 09:43:37

环境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汪键说,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形势,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在增加。...汪键说,环保产业已成为万亿级产业,我国环保产业的增速远高于国民经济和一般工业行业的增速。环保产业具有增长性高、上下游产业带动性好、吸纳就业能力强、综合效益优等特点,已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09-03 08:46:51

汪键讲道。...在汪键看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于环保投资需求是相当大的。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9-03 08:20:07

生态环境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汪键表示,我国环保产业和主要发达国家的差距在逐渐缩小,但环保产业发展也面临着不少问题和困境。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第一,现实的市场空间和市场需求不足。

文字实录|生态环境部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微博2018-08-31 14:53:50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司崔书红司长、规划财务司汪键副司长,介绍生态环境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的发布会,我们邀请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司崔书红司长、规划财务司汪键副司长,介绍生态环境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我先通报我部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

2017中国企业绿色发展论坛暨排污许可制度解读会在京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创业邦公众号2017-11-07 09:05:47

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排污许可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汪键,作题为《排污许可制度实施情况》的报告环境保护部排污许可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排污许可是企业生产运营期唯一的行政许可,是排污单位守法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网2017-06-27 08:15:59

汪键透露,截至目前,3000多家企业已取得全国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他表示,首批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可以基本完成。汪键说,随着火电与造纸行业发证工作的结束,环保部将启动排污许可证执法检查。

类别:来源: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2016-05-30 08:13:17

环保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副司长汪键,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环评分会理事长祝兴祥等出席会议。来自环境保护部、行业协会、环评机构、企业集团、高等院校、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会。...汪键在出席会议时表示,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试点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大势所趋。海南作为全国排污许可证制度试点改革的探路者,任务艰巨而光荣,试点成果也将推动有关排污许可制度建设的进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一汽2016-03-21 13:56:13

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汪键介绍说,我国机动车保有量仍持续增长。2014年,全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到2372.3万辆和2349.2万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1-25 17:28:03

汪键称,对2015年的大气十条的考核结果与成效评估均约在3月完成,完成后并上报国务院。...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汪键在21日的环保部相关会议上坦言。2016年,在大气治理这场战役中,重点工作有哪些?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1-24 09:54:30

汪键称,对2015年的大气十条的考核结果与成效评估均约在3月完成,完成后并上报国务院。...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汪键在21日的环保部相关会议上坦言。2016年,在大气治理这场战役中,重点工作有哪些?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6-01-22 11:20:13

汪键说。...汪键说。此外,2016年将进一步发挥全国两个区域性协作机制,即京津冀及周边七省市的机制和长三角地区四省市的机制。汪键表示,2015年11月、12月持续重污染天气对全年的空气质量情况影响相当大。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0 13:06:49

汪键说,监测表明,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加,我国城市空气开始呈现出煤烟和机动车尾气复合污染的特点,直接影响群众健康。...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汪键介绍说,我国机动车保有量仍持续增长。2014年,全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到2372.3万辆和2349.2万辆。

类别:来源:中青在线2015-07-20 14:05:03

据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汪键介绍,从2014年《大气十条》考核情况看,完成情况较好的任务包括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清洁生产、燃煤小锅炉整治、煤炭总量控制、油品达标供应、黄标车淘汰等,平均得分率在80%以上。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5-07 09:21:14

汪键强调。...汪键介绍说,根据部署,国家将加大对地方燃煤锅炉综合整治的资金支持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4-04-30 09:35:28

汪键去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十条措施里,第一条第一款就是综合整治燃煤锅炉,可见国家对锅炉的综合整治相当重视。锅炉是城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一环。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新华网2014-04-16 10:49:37

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汪键表示,针对工业锅炉污染严重现状,国家环保部即将颁布新的《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此次标准修订严格了各项污染物排放限值,为各地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提供了标准支撑和依据。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04-14 10:54:51

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汪键表示,针对工业锅炉污染严重现状,国家环保部即将颁布新的《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此次标准修订严格了各项污染物排放限值,为各地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提供了标准支撑和依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生活晨报2013-09-13 09:55:26

环保部污防司副司长汪键表示,这需要我们不仅仅要治理污染,还要从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等方面多管齐下,用一系列的配套经济政策和法律建设来落实。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3-09-12 17:33:40

环保部污防司副司长汪键表示,这需要我们不仅仅要治理污染,还要从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等方面多管齐下,用一系列的配套经济政策和法律建设来落实。...汪键说,对于那些没有通过考核的地方政府,环保部门将会同组织部门和监察部门约谈省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责任人,予以督促。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重大突破,首次提出组织部门参与考核的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