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污染治理设备”相关结果1349
新佳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展示|2024中国环保展参观预登记“码”上报名 6月广州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18小时前

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致力于搭建全国性生态环境全产业链交流展示贸易平台,聚集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展示环保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方案,打通环保设备供应商和终端买家之间的环保设备、技术、方案应用通道,筑力推动新市场、...、水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论坛工业废水处理创新技术交流会大湾区化工污水整治高峰论坛城镇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与修复技术研讨会青山绿水与环境综合整治科技研讨会广东省电镀行业绿色清洁生产创新交流会大湾区清洁能源和清洁生产环保论坛第十届环境卫生创新技术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来源:达泽环保2024-03-14

、“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分散式污水运维等9项资质,iso、售后服务等6大体系认证。...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

中建环能携磁基降浊技术助力华南水生态修复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建环能2024-03-11

超磁分离设备能够有效地改善生境,具有占地面积小、出水水质优、运行费用低、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能有效去除水体悬浮物、藻类和磷等,停留时间仅需4到6分钟,与同类技术相较占地面积小。...新时期下美丽河湖点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河湖水生态修复与长效运营保持是建设“人水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一环,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入到水生态环境保护阶段,水生态保护修复在美丽河湖建设中成为新时期重要主题。

来源:顺控水务2024-03-07

据了解,南顺第二联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期为3年,建设内容包括完善污水管网、雨污分流、管(涵)整治修复、水浸点整治、重点河涌清淤疏浚工程、水系连通、水生态治理等项目工程及水污染和水环境整治工程。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1

推动重点化工园区及重点企业异味溯源及治理,提高生产工序/环节密闭性和废气收集效率。(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按职责分工负责)持续提高水污染防治水平。...鼓励精细化工企业淘汰敞口式抽滤、压滤、离心设备和手工包装设备;采用密闭的物料输送和分离干燥设备、自动化投料和反应设备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mark>治理</mark>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随着水环境治理技术的不断深入研发,达泽的服务水平也与之成长。针对污水处理设备操作、运行、维护、保养、检修等繁琐复杂的难题,达泽环保提供专业的运维服务。...、“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分散式污水运维等9项资质,iso、售后服务等6大体系认证。

来源:贵港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8

三、项目在设计、建设、运行管理要结合《报告表》的要求重点做好以下环境保护工作:(一)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优先选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布置高噪声设备;对产生高噪声源的机电设备采取基础减振、隔音、消声等降噪措施,确保场界噪声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相应标准要求。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2-04

污染治理方向)1 都昌县垃圾综合处理项目2 共青城市垃圾分类建设项目3 庐山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建设项目4 萍乡市湘东区湘荷片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理设施建设项目5 新余市新宜吉合作示范区垃圾转运站及配套设备新建工程

达泽环保再获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达泽环保2024-01-19

达泽环保自主研发智慧水务平台,为污水处理设备搭建网络互联系统,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端实时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实现设备连接、数据采集、分析、存储和处理等功能,加速水污染治理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

来源: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2024-01-17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程度改善当地周边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悉,该项目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内,拟建园区主要包括一座日处理10000立方米的工业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用房、设备及附属设施等。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4-01-16

、烟气参数的监测设备,以及在主要生产工序、治理工艺、排放口、自动监控站房等关键位置安装的工况参数、用水用电用能、视频探头监控等间接反映水或大气污染物排放状况的仪表和传感器设备,是污染防治设施的组成部分。

来源: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2024-01-16

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规模可达5万吨/天,可有效削减污染物排放,将进一步补齐清溪镇污水处理能力缺口,带动周边流域水污染治理能力大幅提升,有效解决清溪镇南部片区污水处理问题,促进生产、生态良性循环。

日处理40吨渗滤液!达泽环保倾力解决龙港<mark>水污染</mark>难题!

来源:达泽环保2024-01-12

达泽环保在水污染治理的道路上不断向前,将继续秉持“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添砖加瓦!...,保持稳定达标出水,为浙江龙港市解决了渗滤液治理难题,完善了城市垃圾处理配套设施,扫清了绿色发展路上的一大障碍。

来源:九江市人民政府2024-01-10

12月29日九江市船舶污染物管理办法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加强本市水域船舶污染防治,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强化九江港辖区内船舶污染物的监督管理,提高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全过程管理水平,落实船舶污染物治理企业主责...、属地管理、部门监管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船舶污染物长效管理制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港口经营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

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质量和污染物排放总量考核奖补和扣减资金管理办法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2024-01-05

第五条 奖补和扣减资金由自治区财政厅会同生态环境厅管理,统筹用于大气、水污染治理与保护相关支出(包括:中央和自治区项目配套、规划编制、项目储备论证、能力建设、设备设施运维、污染治理),优先支持农村清洁取暖项目建设和农村特殊困难群体冬季清洁取暖运行补贴

达泽速度 环保匠心!双站渗滤液<mark>设备</mark>完成发货安装!

来源:达泽环保2023-12-29

本次达泽环保两个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设备的快速生产、发货和安装,是达泽速度和服务的彰显,我们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设备、贴心的服务,解决水污染治理全过程中的难题,为绿色环保事业铸就坚实可靠的地基!

桐乡市发布推进污染减排促进绿色发展政策实施细则!

来源:桐乡市人民政府2023-12-27

(1)水污染整治提升。饮用水源地保护、重点行业水污染防治、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重点涉水行业深度治理和中水回用、规模化养殖场水污染治理、重点流域水环境治理、地下水污染防治等。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12-22

3.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核实,现场运行条件或技术水平不具备实施污染物排放浓度自动监测可行性的排污单位,可以通过在主要生产工序、治理工艺或排放口等关键位置,使用工况参数、用水用电用能、视频探头监控等间接反映水或大气污染物排放状况的设备

达泽环保成功入围!

来源:达泽环保2023-12-22

发布会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石祥主持,发布了2023“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及2023“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批入围候选名单,达泽环保凭借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水污染治理领域的优异表现成功入围

来源:企查查2023-12-22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资源管理;固体废物治理;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环保咨询服务;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销售;水污染治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