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池臭气收集处理

污水池臭气收集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池臭气收集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池臭气收集处理最新动态。了解污水池臭气收集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池臭气收集处理”相关结果3个
喷淋吸收与光氧催化联合处理法治理化工有机废气工程实例

类别:VOCs治理来源:《广东化工》2018-12-17 13:26:02

(2)污水池恶臭气体经过治理后,不受其它因素影响,厂界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中厂界 (防护带边缘)废气排放二级标准,处理后无感官臭味。...工艺技术方案选择根据现场条件,结合我们多年来有机废气治理经验,方案选择工艺为:喷淋塔吸收与光氧催化法相结合的处理方法,该工艺具有投入及运行成本低,净化有机废气效果好和便于维护等优点,选择此工艺作为本车间净化收集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绍兴网2015-11-23 16:25:17

接下去,将着重开展挥发性有机废气的治理,重点是污水池臭气收集处理。据了解,此前也有印染企业为应对群众投诉,在臭气较重的污水池上加盖。...不过,这种加盖方式既不密封,也没有进行收集处理,最多也就是减慢了臭气的扩散速度。去年4月,位于福全镇的曙光印染就因为污水池臭气引发群众多次投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柯桥日报2015-06-29 08:29:43

印染企业污水池往往是臭气最重之地,也是百姓投诉最多的问题,尤其是居民区、学校及医院等敏感区域。...今后,印染企业污水池都需加上盖子。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到今年年底,浙江柯桥敏感区域印染企业须完成污水处理设施(生化系统等产生臭气工序段)加盖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