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信泰润”相关结果6
      限产停产!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0-28

      12.玻璃:迁安润安建材、汉沽蓝欣玻璃、迁西金信太阳能:玻璃熔炉降低生产负荷20%或各项污染物浓度在当前在线监测数据基础上再降低20%。13.燃气锅炉。...冀东启新、冀东三友、冀东滦州、冀东唐山分公司、泓泰水泥自主减排;飞龙水泥、燕东水泥、燕南水泥、曙光强兴水泥、磐石水泥、圣龙水泥、耀东水泥、弘也水泥旋窑实施生产调控。

      来源:泰科钢铁2020-10-11

      绩效评级为c级的润安建材、金信新能源降低生产负荷10%;其他玻璃制品企业按前一年中的日生产最低负荷生产,不得低于20%5、短流程钢铁行业。...日前,唐山发文要求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唐银、唐山建龙、新宝泰、荣程特钢、轧一钢铁5大钢厂将停产!其余28家钢厂未来6个月这样限产!

      来源:债市观察2020-02-20

      据《新京报》报道,2019年12月30日,桑德集团退出金信,央企中国信达旗下公司成为金信股东。与此同时,大量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7-30

      开平区天诚玻璃,古冶区金久鼎实业、国诚玻璃,滦州市东升玻璃,迁西县金信太阳能玻璃、金信新能源,玉田县泰丰实业、鸿源玻璃,遵化市惠丰玻璃、石门华盛玻璃,迁安市润安建材按窑炉设计日熔化量限产20%。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5-09

      78 山东华迪建筑科技有限公司79 山东鲁中化工有限公司80 莱芜亮剑肥业有限公司81 莱芜市康新试剂厂82 莱芜市永福化工有限公司83 莱芜市汇尔建材有限公司84 莱芜市莱城区中农复合肥厂85 莱芜市金信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8-07-09

      详情如下:连云港市vocs排污单位名录库(征求意见稿)1连云港报业印务有限公司2连云港市百胜马口铁有限公司3江苏瑞德医药包装有限公司4连云港市金信包装有限公司5连云港赣榆兴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6连云港市赣中印刷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