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烟霾

烟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烟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烟霾最新动态。了解烟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霾”相关结果16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贤集网2020-01-14 10:49:08

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证实,大火产生的烟霾已抵达南美洲,有机会已经抵达南极。智利和阿根廷6日就表示能看到烟霾,巴西国家太空署旗下遥测部门7日也表示,山火烟霾到达巴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9-03-20 15:14:01

霾是指大量极细微的干尘粒等均匀地浮游在空中,使水平能见度小于10千米的空气普遍有混浊的现象,霾又称灰霾、烟霾

关于大气治理 政府工作报告为什么要这么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3-15 15:12:21

比如我们现在知道,伦敦烟霾事件,主要是由燃煤造成,而洛杉矶光化学污染主要由机动车造成,而我们中国的雾霾,则妥妥地是个混血是复合污染造成的。

类别:综合来源:科学网2017-03-03 09:27:48

但他们不用现成的haze(霾),而是重组了一个新词smog,它是分别取smoke(烟霾)和fog(雾)的前后缀组成的,表示它是烟霾和雾的混合体,并非单纯的霾,而且在前后缀之间也没有这个杠。

类别:综合来源:宁波环保2016-05-31 15:48:55

可以看到,即使是吸食这样有长过滤嘴的烟,仅仅吐了三口烟,湿纸巾上就留下了明显的暗黄色的污渍,这些物质不是被吸烟者吸入体内,就是呼出到空气中,形成我们之前实验中所说的烟霾。...吸烟有害物质可致癌 安装过滤嘴作用有限吸烟中的有害物质以烟霾的形式进入人体,对于吸烟损害健康的方式有很多种说法,其中之一就是吸烟致癌。对此,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科研人员,经过长期试验证明了这一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2 10:21:16

在闭幕会议上,成员国主管环境事务的部长也针对东盟无烟霾路线图、东盟次区域烟霾监控系统,以及重启与印尼双边抗烟霾计划等事宜进行讨论。...烟霾模式从何而来?印度尼西亚去年遭遇史上最大林火肆虐后,今年再续烧芭传统,部分地区又开始在热带雨林中用放火的方式垦荒。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6-05-05 13:51:19

因此,本区域未来的降雨量将处于正常或正常偏多的水平,从理论上讲有助减少烟霾。在此次会议上,五国官员还承诺保持警惕,加强监测和烟霾预防工作,尽量减少未来数月烟霾的发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7 10:28:52

燃煤量大增,弄脏了空气每年冬季,飘散在黑龙江省各个城市中无孔不入的烟霾,让当地人头痛不已,这些煤烟也造成了医院肺病、支气管病患者人满为患。

类别:来源:深圳新闻网2016-03-03 09:00:05

据爆料,昨天下午4点30分左右,深圳莲塘方向惊现大面积灰霾。据港媒报道,粉岭孔岭村垃圾回收场发生3级大火。事发在下午3时许,回收场突然起火,火势猛烈。有网友在脸书上发布图片,称现场冒起大量黑烟,并传出3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环保2016-01-14 15:04:07

有记者在沈阳市内街头采访看到,城区被灰白色的烟霾笼罩,能见度不足百米。此外,长春网友在公路上拍摄到一处饺子馆,该饺子馆轮廓已经消失在雾霾中,只剩下了其饺子店店牌。并配文:天空飘来五个字。

类别:综合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1-16 16:42:43

日前,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就近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进行评价分析,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秋季重度烟霾天气成因,介绍应对大气污染防治所采取的措施,积极回应广大公众和解读舆情。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吉林网2015-11-10 09:35:56

城市被霾笼罩原因为啥期盼中的初雪没能带走烟霾?专家表示,长春今冬初雪并没有预想中降雪量大,而且风速也不足以将现有的烟霾清除。长春正处于这一地形的正中间,很容易就受到周边地区污染影响。...之所以没有发布更高级别预警,是因为经过专家预判,11月9日晚气温骤降,将从北方过来冷空气,对烟霾的扩散能够起到一定作用。工作人员说。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1-09 08:59:22

记者在沈阳市内街头采访看到,城区被灰白色的烟霾笼罩,能见度不足百米。随着时间推移,雾霾不断加重,街头车辆行驶缓慢,行人则大都佩戴着口罩,行色匆匆。在沈阳市颐中大药房,记者看到一对夫妇正在选购防霾口罩。

类别:来源:东亚经贸新闻2015-10-28 08:45:18

近几天的烟霾天气让长春市民整个感觉都不好了,能见度下降,对身体还有影响,有一部分人猜测烟霾跟供热有关系。目前正值供热期,不少热企都要进行脱硫除尘工作,那么脱硫除尘到底是怎么运行的呢?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8-17 10:02:23

通过这项不留后路的治霾工程,如今,往日烟霾蔽日的重霾天气在乌鲁木齐已难见,2014年,这座城市的空气优良天数达到310天,优良率达85%,达标天数比2010年增加44天。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4-08-22 22:16:14

2014年7月8日,新加坡政府将立法严惩非法烧芭导致新加坡出现烟霾情况的外国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