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飞灰固化场”相关结果29
      黄山黟县生活垃圾填埋库区应急改造(市飞灰处置)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2-07

      项目招标人为黄山城投环境有限公司,本项目拟采用“筛分资源化利用+库区改造”的方式,对现状黟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内17.50万m3(以后期场调为准)存量生活垃圾通过资源化利用和处置全部清除,对清理后的库区场地进行改造提升用于飞灰固化物处置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施工期,施工现场设置围挡,洒水降尘,运输材料车辆密闭或遮盖,建筑材料堆放采取防风防雨、加盖毡布、封闭存放等措施,弃土场弃方集中堆放严禁裸露。...mb≥6.0m、k≤1.0×10-7cm/s,其中飞灰固化间、飞灰暂存间、危废贮存库应符合《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 18597-2023)要求。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1-11

      工程总承包)项目2.2项目编号:hjagc2024g0052.3建设地点:黄山市黟县2.4建设规模:本项目拟采用“筛分资源化利用+库区改造”的方式,对现状黟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内17.50万m3 (以后期场调为准...项目用地面积约为35464.19m3(53.20亩),日均生活垃圾筛分量约为600m3(虚方),设计日均飞灰固化物填埋规模38吨(约38m3), 拟建飞灰固化物填埋库容约为18.17万立方米。

      来源:永嘉县人民政府2022-06-10

      2、残渣堆放场规划在焚烧发电厂西侧,楠溪江大桥与诸永高速交叉的东北侧,新建一残渣堆放场,堆放焚烧后剩余残渣,方便收集残渣制砖,规划面积约2.6公顷。...3、卫生填埋场规划在黄田街道雅林村和三江街道后江村交界的山谷处,三李公路以东建设一处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日均填埋量75.4t/d,填埋库容64万m3,总用地面积135200m2,填埋库区用地60400m2

      来源:全国建设项目环境信息公示平台2022-05-24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中节能(蔚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燃料调整项目;建设地点:张家口市蔚县羊圈堡村的废弃砖厂及其取土场旧址,中心坐标北纬40°00’25.84”,东经114°49’6.28...飞灰固化达标后送安国填埋场填埋;其他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4、噪声本技改项目无新增土建工程和生产设备,主要生产设施均保持和现有工程一致。本次技改后,项目对周边声环境影响与技改前保持一致。

      来源:防城港生态环境2022-03-03

      第四,布袋除尘器捕捉下来的飞灰,送至飞灰固化车间,稳定化处理达标后,进入固废处置场安全填埋。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1-23

      建设内容包括垃圾坝工程、库区防渗工程、淋溶水收集系统、雨水和地下水导排工程、封场覆盖工程等。建成后的飞灰固化物填埋库区将有效地解决蚌埠市垃圾焚烧发电产生的飞灰规范化处置问题。...建设规范的飞灰固化物填埋库区,有利于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保障居民身体健康,优化投资环境。

      项目信息|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0-08

      项目配套烟气处理系统、低浓度污水处理站、高浓度污水(渗滤液)处理站、飞灰固化螯合站等环保治理设施,烟气处理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高浓度污水(渗滤液处理站)采用“...一期项目于2015年12月开始场平,2016年2月开始主体工程建设,2017年12月28日第一台焚烧炉试烧垃圾,2018年3月9日通过“两炉两机”168小时功能测试,2019年5月13日通过环保设施竣工验收

      来源:临夏生态环境2021-05-18

      垃圾焚烧后产生的炉渣综合处理,飞灰固化稳定后填埋,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目前,边坡治理工程已全部完成;河道改造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厂房建设场平工程已基本完成;主厂房内桩基100%完成;主体建筑完成60%,其中卸料平台、大堂施工至19米,渣池施工至21米、烟囱施工至110

      来源:湖南住建2021-01-07

      生活垃圾经过垃圾焚烧处理系统、余热发电系统、烟气净化系统、飞灰固化系统等一系列处理,可在变废为宝的同时,大大降低环境影响。“比如二噁英,在温度高于850℃环境下超过2秒时,二噁英会被完全分解。...据悉,已服役18年的生活垃圾填埋场将在二期项目建成后实行封场和生态修复,最终建设成集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和垃圾渗沥液综合协同处理的环保产业园和集环保工艺展示、环保教育为一体的环保科普公园,为推进长沙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满足垃圾暂存需求 福建省石狮市将建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

      来源:都教授说房2020-11-19

      石狮市市政公用事业处已于2019年5月完成飞灰固化物腾空转移填埋工作,飞灰固化物已全部转移至石狮废旧矿区生态修复示范项目内进行填埋。...石狮市早在1995年便于锦尚镇厝上村建设了将军山垃圾填埋场并投入使用,自1995年启用至2003年底封场,共填埋生活垃圾80多万吨。

      重庆洛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具备垃圾存储、发酵条件

      来源:中国十八冶宣传园地2020-10-14

      重庆洛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太洪场村,距离重庆主城约70km,是重庆市环保重点项目。...项目进度受到重庆市政府高度关注,本工程采用垃圾全量焚烧+飞灰固化+剩余物卫生填埋工艺,配置4×75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型焚烧线,2台45wm蒸汽发电机组,投产后将大力缓解主城环保压力。

      高能环境助力芜湖“无废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8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此进行检查督办,安徽省“三大一强”提出整改任务:着力解决芜湖市垃圾填埋飞灰固化物临时堆放、渗滤液处理站升级改造、3.8万立方米堆存污泥清理以及其他辅助工程等问题。...但是,该停止运营后未进行正规封场处理,生活垃圾堆体仅进行简单覆盖,未起到雨污分流的作用,生活垃圾填埋气导排及处理设施废弃,给周围环境带来极大风险,与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初衷背道而驰。

      江西省第一家!萍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全覆盖

      来源:江西晨报2020-06-22

      该项目于2018年6月立项,2019年2月正式开工,由中节能萍乡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总投资约3.7亿元,设计日焚烧处理垃圾600吨,配一台额定12mw(最大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并配套建设一座飞灰固化处置场

      浙江马站镇赤岭头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改造完工并正式投用!

      来源:苍南发布2020-03-23

      每一批运至填埋场入库的飞灰固化物都需要经过层层检验,达到合格标准后才可入库进行填埋作业。同时,在20万立方米的飞灰固化物填埋库容达到一定的填埋储量后,会进行封场绿化,确保不对周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2019-12-11

      飞灰固化贮仓、石灰仓、消石灰仓、活性炭仓和水泥仓的粉尘废气通过布袋除尘器收集达到广东省地方标准《大气污染物排放限...五华县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拟建于五华县安流镇龙中村楼华自然村南,项目红线范围内总占地面积为239218.35m2,其中垃圾焚烧发电厂用地53333m2,配套飞灰填埋场占地41333.3m2,炉渣综合利用场占地

      来源:崇仁市人民政府2019-10-12

      、材料库、检修间、空压站、炉渣贮池等组成)、烟囱、冷却塔、综合水泵房、危废暂存间、门卫、飞灰养护场、渗滤液处理站等。...抚州市崇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事宜公告如下:一、建设项目概况抚州市崇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抚州市仁县郭圩乡程家村杨梅岭,项目主要建设主厂房(由垃圾卸料大厅、垃圾池、锅炉间、尾气处理间、除氧间、汽机间、化水站、飞灰固化车间

      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厅2019-08-04

      主体工程建设2×4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2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2台余热锅炉、1条飞灰固化线(5t/h)、1根80m高的两筒集束烟囱、2台通风冷却塔、1座2000m3消防水池、1座110kv...厂房地面、回用水池、定排降温池和机修间地面属于一般防渗区,采取有效防渗材料,保证防渗措施达到等效黏土防渗层≥1.5m,渗透系数k≤1×10-7cm/s要求,应符合《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

      探访青岛最大生活垃圾处理园区:日处理垃圾5000余吨 一年发电3亿度

      来源:半岛网2019-08-02

      据介绍,焚烧厂焚烧垃圾会产生飞灰和炉渣,飞灰固化后填埋,炉渣作为一般的 固废可填埋,也可重复利用例如铺路。其中,焚烧垃圾每年可发电2亿度。有机物含量高的厨余垃圾可进行堆肥,堆肥肥料可供园林绿化等使用。...郭振祥是青岛小涧西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场填埋运营科辅助班班长。2002年入伍, 2016年10月转业到小涧西垃圾填埋场工作。由于表现优异,实习结束后,处置场三个 部门都想把他留在本部门。

      来源:中项网2019-04-17

      镇级中转站18个,收集点422个,垃圾收集842.54吨/日;雷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2台500t/d的机械式炉排焚烧炉和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污水、渗滤液处理站(200t/d)和飞灰固化站...废弃物回收有限公司自贡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江苏朱林镇新建垃圾中转站项目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垃圾处理场扩建项目广东镇级填埋场整治项目(epc)江苏省睢宁县环境卫生管理处睢宁县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安徽生活垃圾处理场一期填埋库区雨污分流和封场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