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盾构土环保处置

盾构土环保处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盾构土环保处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盾构土环保处置最新动态。了解盾构土环保处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盾构土环保处置”相关结果7个
典型案例通报 | 长沙建筑垃圾处理“环保项目不<mark>环保</mark>”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7-06 10:29:20

其中盾构环保处置场主要是对盾构进行无害化处置、减量化处置,由于资源化利用技术不高,粗放式加工生产,仍产生较高比例的尾渣要填埋处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2-04 09:33:04

对建筑垃圾按照一般弃土、盾构、轻物质料(木料、塑料、布料等)、混凝土、砌块砖瓦等类别分类,根据垃圾性质和资源化利用处置方式,进行分类收集、堆放、运输和处置。禁止将有毒有害垃圾、生活垃圾混入建筑垃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宝安日报2021-01-28 13:48:34

据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的多级分拣、振动压滤、双级脱水等多种方法相融合的工程弃土快速原位分离技术,解决了困扰宝安区多年的建筑弃处置难题:一是可对轨道建设盾构施工产生的泥浆,在现场一次性处理分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0-12-10 09:15:42

省住建厅介绍,今年全省建筑垃圾产生量预计达到1.7亿吨,其中,工程弃土和盾构占比约8成,拆除垃圾、工程垃圾和装修垃圾占比约2成。...桃江县大力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建筑垃圾分类处理利用,产业园区已吸引方成新材、惠强环保、新宇建材等企业入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华声在线2020-03-30 17:30:56

其中,工程弃土以消纳场填埋、现场土石方平衡为主,盾构运送到处置场集中进行环保处置,拆除垃圾和工程垃圾以工程临建道路回填或消纳场填埋为主。

中科鼎实:“湖南省<mark>盾构</mark><mark>土</mark>全流程环境监管及<mark>处置</mark>政策研究”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020-01-14 13:59:18

宁副厅长在讲话时强调,盾构环保处置是城市管理和地铁建设中的一道难题,要借助此次项目研究,进一步深化盾构环保处置工作,形成一批可借鉴可推广的管理成果,力争在全国范围内树立盾构环保处置标杆,打造盾构处置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12 13:40:12

对道路两侧、行道树树穴、道路分车带、城镇闲置地块、河道岸坡等重点区域全面植绿,全面消除裸土。...八、积极推行施工新技术,提高绿色施工水平城市下穿隧道、深隧排水管道、地下综合管廊、地下人行通道、地铁区间等市政工程施工,凡具备条件的原则采用盖挖、顶管、盾构等非开挖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