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雾霾税”相关结果49
      VOCs治理市场爆发 生物技术前景可期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8-06-01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各地环保问题相继出现,尤其是雾霾严重,空气中pm2.5严重超标,而形成雾霾和pm2.5的重要物质之一便是vocs。...vocs不在税目中,但是苯、甲苯、甲醛、酚类等几十个类型挥发性有机物已被纳入征税范围,有明确的税目税额。尹玉雷表示,费改税对vocs治理市场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2-24

      ②价税体制逐步完善经济政策手段上同样表现出执法从严的新常态。...1、大气治理行业发展现状自 2012 年底全国大范围爆发雾霾开始,国家对大气污染的治理步伐加快,一系列政策规划密集出台,监管趋严、标准提升、社会参与、依效果付费成为2016 年环保产业的新常态大气治理产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

      来源:中国税务报2017-12-19

      雾霾围城、生态环境退化,治污减排保卫碧水蓝天,已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建设美丽中国必须打赢的硬仗!...王祺元/摄费改税,环境治理有了税收利器这意味着,自1989年环保法出台后,运行了近40年的排污费将退出历史舞台,环境保护进入税时代。

      土壤修复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件大事——由土壤污染问题所引发的思考

      来源:姚顿集团2017-05-11

      现在谈到环境污染,人们往往会想到的是空气的污染,关心大气中的pm2.5,关心雾霾的程度;往往会想到的是水资源的污染,关心饮水质量,关心用水安全。...超级基金主要来源于国内生产石油和进口石油产品税、化学品原料税和企业环保税。1980年初始资金16亿美元,到1996年已扩大至85亿美元。

      来源:中青在线2017-03-14

      他说,最大的变化在于把过去的费改成税,意义非常巨大,变成税以后,这个钱国家一分也不拿走,把权力放到地方。...他认为费改税的改革非常成功,对于充分发挥税收在控制和减少污染物排放、

      来源:中国财经报2017-02-28

      在被霾没的城市里 你不得不知雾霾环保税:用法律明确污染者付费英国:税收约束、税收激励与税收优惠并重近年来,英国开征的几种主要的环境税包括:气候变化税(ccl)、机场旅客税(apd)、机动车环境税、购房出租环保税

      【深度】环境污染问题真是市场失灵吗?

      来源:环保人2017-01-17

      其他普通大众更有如身处雾霾中,看不到症结根源所在。(至于某些煽情文学,除了博大众眼球,则根本不值一哂。)环境污染的焦点在哪里西方福利经济学告诉我们,环境污染是社会成本问题。...福利经济学关键在于没有认识到个人价值具有主观性,既无法比较也无法加总,所谓公共利益和社会成本无法界定,因此也就计算不出庇古税要收多少才可达致最优,从而毫无可操作性。

      来源:中国网2017-01-06

      倒逼企业加速环保布局在最强雾霾持续侵袭的2016年,多个行业迎来最严环保限产,企业受环保影响连年加剧,排污成本也正逐年升高。这其中,被指为雾霾元凶的钢铁行业受影响尤为明显。...税额为每月350元至11200元。

      来源:包装地带2016-12-21

      有一位企业老板说:我个人很支持环保的、但环保钦差拿着尚方宝剑一刀切、搞得大、中、小企业、人心惶惶、家家关门、提心吊胆、我们是交了税有营业执照的,也是国家核发的,但现在搞得好像贩毒一样!...雾霾治理下的造纸、包装印刷业从11月底开始,在持续恶化的雾霾的推动下,中央政府对环境整治采取了雷霆行动,甚至用史上最严来表述也毫不为过。在广东,利乐包装被举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21

      详情点击环保费转税来临 能否成为防治污染的一剂良药?...财政部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财政管理暂行办法》: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财政管理暂行办法》(ppp项目财政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内容如下:详情点击雾霾的真相

      来源:中国节能产业网2016-08-17

      通常,碳税是指针对二氧化碳排放所征收的税。它以保护环境为目的,希望通过削减二氧化碳排放来减缓全球变暖。...毫无疑问,碳税将为俄罗斯带来正面影响,降低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以及大城市自然环境破坏和雾霾发生的概率。未来,征税启动后将在生产中引入低碳技术,以及最大限度利用可再生能源。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22

      超级基金的来源主要是石油产品税、化学品税和环境税,2000年以后主要是财政拨款。...除了重庆以及一些极个别的区域由于地域原因,全年大雾,其他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因为雾霾造成的。台湾的《加强食品卫生管理方案》20世纪70年代,米糠油成为台湾广大中下阶层使用较多的一种廉价食用油。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16

      近年来,我国采取一系列改善环境、减少化石能源消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政策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但仍存在突出问题:一是以雾霾为代表的资源环境危机因素继续凸显,经济增长、民生改善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协调亟待优化...在稳定宏观税负的前提下开征环境保护税,可在环境费改税、改革资源税的同时,相应减少企业所得税、关税等税负。同时,建议将环境保护税全部纳入地方税收入,作为一般预算收入统筹管理,不延续专款专用的老路。

      来源:中外对话2016-03-09

      政协委员许健康建议征收雾霾和拥堵费,以治理机动车尾气所产生的污染物排放。全国人大代表李生建议,强制要求住宅小区和其他建筑物在竣工验收前,规划建设建筑物内部的绿化带,以此来净化空气,降低雾霾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3-08

      许健康:建议征收雾霾和拥堵费从雾霾的来源看,汽车尾气排放占有很大比例,比如就北京来说,汽车尾气排放约占30%。...全国政协委员、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在这次全国政协会议上的提案与雾霾相关,他提议治理雾霾要从源头入手,加强汽车尾气的治理。他提议征收雾霾和拥堵费,以治理机动车尾气所产生的雾霾排放。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07

      征收雾霾和拥堵费全国政协委员、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针对近期雾霾现象,他提议治理雾霾要从源头入手,加强汽车尾气的治理,提议征收雾霾和拥堵费,以治理机动车尾气所产生的雾霾排放。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3-07

      他提议征收雾霾和拥堵费,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以市场手段减少汽油消耗与机动车尾气所产生的雾霾排放。...易建强表示,公布该动态迁移图可使人们了解不同区域间雾霾是如何相互影响相互渗透的,将推动京津冀地区雾霾综合治理进程。

      来源:腾讯财经2016-03-02

      环境商会还公布了《关于完善环保产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提案》,建议尽快在全国范围内开征环保税,合理确定税目及税率,发挥税收在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方面的调节作用。...针对当前我国环境恶化突出表现为雾霾、黑臭水体治理等问题,环境商会建议,环保产业应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控制升级;过去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为工业脱硫脱硝除尘,以后应侧重能源的清洁化利用及节能控制。

      来源:中国建材报2016-02-01

      燃料税也是荷兰雾霾费的组成部分之一,除了排污税,荷兰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环保税如垃圾税、水污染税、超额粪便税、钓鱼税等。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1-27

      对于那些没有完成减排指标,又不愿意转型的高耗能、高污染企业,就需要施以重税,逼迫其转型,转型成功后再回税。当然这个税不只是碳税,还应包括资源税等。...全球极端气候天气、雾霾增多,能源功不可没。但如分析所言,《巴黎协议》虽然不一定是化石能源的终结,但它是考虑能源转型的一个开端。新形势下,中国的能源转型和节能减排措施应如何服务于2030年减排目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