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气电器电子产品回收”相关结果16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5-20

按国家相关要求实施铅酸蓄电池、动力电池、电器电子产品、汽车等行业的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到2022年,基本建成废弃产品逆向回收体系。探索包装桶、反应催化剂等产品生产厂家回收处置及再利用。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9-25

电子废弃物,俗称“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一般包括家用电器等耐用消费电子产品,和计算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消费电子产品。...因此电子废气物的回收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由于电子垃圾中含有丰富的金、银、铜等高价值可回收材料,低回收率可能会产生负面的经济影响。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1-10

全球环保产业主要领域市场规模(2016)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2016年中国工业污染治理投资结构(%)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根据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17,2016年我国废钢铁、有色金属、塑料、轮胎、废纸、电器电子产品

观察|从电子到垃圾 论电子时代的危机生活

来源:固废观察2017-04-10

延伸阅读:2017年第一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技术复核情况公示(附全名单) ▲ 在中国各个回收站,人们以十分粗放的工艺处理电子垃圾,回收具有利用价值的物件焚烧电线和电缆;用硫酸水冲洗电路板;对电源板进行手工拆解

电子垃圾回收行业引关注 将迎重大发展机遇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4-09

如此一来导致的电子垃圾问题也是日益严重,再加上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这也导致过去不太受到重视的废气电器电子垃圾回收行业引起多界关注,而目前现状是这块市场却依然有很大的空白。什么是废弃电器电子垃圾呢?

5年达670万吨!看科技影响下的我国电子垃圾回收行业现状

来源:再生资源2017-02-20

电器电子产品“寿终正寝”仍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国内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处理仍面临着诸多难题。仍以个人回收为主,缺乏规范统一的回收体系。

来源:宇博智业2016-12-15

国内方面,建议国家加大支持力度,鼓励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与企业在生产设计、回收模式、处理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合作,探索更易实施的电器电子产品可持续回收与再利用模式。...与其他国家相比,我国电子废弃物处理水平和处理能力都存在很大差距,尤其是配套的环保工艺和设备比较落后,产生的废水、废气、废渣难以达到相关排放标准,对环境造成了二次污染。

来源:每日甘肃网2015-08-21

》),明确国家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实行多渠道回收和集中处理制度。...、强酸浸泡等原始落后方式提取贵金属时随意排放废气、废液、废渣,对大气、土壤和水体造成了严重污染,危害人类健康。

来源:京江晚报2015-08-11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规定采用生产者延伸责任制,国家向生产企业征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费用,建立基金用于补贴正规的回收处理企业。...毕竟总有部分废旧电器要通过第三方来回收,那么,对于回收的主体也应加以约束,堵住流向小作坊的渠道。

来源:Feijiu网2015-08-10

为了让回收来的电子废弃品利益最大化,小作坊、个体户式的商贩,通常会把旧电器粗暴拆解,将能够正常利用的零部件二次流通到市场,为翻新电子产品提供造假的原材料。...剩余部分再采用强酸浸泡等原始方式提取贵重金属,电子垃圾中提炼出贵金属后,废弃物往往采用露天焚烧,排出的废气、废渣对大气、土壤和水体造成了严重污染。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2015-08-07

7月6日,工信部、科技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再次探索建立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以期从源头解决废旧电器和电子产品回收处理问题。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2015-07-31

为了让回收来的电子废弃品利益最大化,小作坊、个体户式的商贩,通常会把旧电器粗暴拆解,将能够正常利用的零部件二次流通到市场,为翻新电子产品提供造假的原材料。...在2003年以后,《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管理办法》等相继出台,规范了电子废弃物回收与处理领域。

来源:工人日报2015-07-08

日前,工信部联合财政部、商务部和科技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试点工作的通知》,探索建立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以从源头解决我国废旧电器和电子产品回收问题。

来源:时代环保网2015-06-08

电子垃圾处理据德国专家估计,现代电子产品有1000种以上,德国每年大约产生180万吨电子垃圾。旧电器报废后,其零部件中有许多材料可循环利用,如铜、铝等。...为了减少电子垃圾,避免有价值的原材料浪费,降低环境负担,德国政府2005年8月通过了《电子和电器法》。该法规定,家庭的老旧电器应集中回收,废旧电器的生产商或进口商负有回收义务。

来源:陕西新闻网2014-08-12

至于焚烧后的废铁和炉渣,它们也会被运到回收中心废物利用。位于巴黎西南的依赛纳垃圾处理中心是欧洲最大的地下垃圾处理厂。它的污染指标,包括废气、废水、噪音等均大大低于欧盟标准。...为减少电子垃圾,避免有价值的原材料浪费,降低环境负担,德国政府2005年8月通过了《电子和电器法》。该法规定,家庭的老旧电器应集中回收,废旧电器的生产商或进口商负有回收义务。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1-28

正规企业严守环保要求处理不当,大量有害粉尘以及废气严重影响工人身体健康近日,记者在株洲凯天环保公司(以下简称凯天环保)采访时看到,这里的废旧电器都分类摆放,电器拆解后的零部件都分门别类地堆放在指定区域和框架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