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郭成洲

郭成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郭成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郭成洲最新动态。了解郭成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郭成洲”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经网2020-01-15 11:20:03

2019年11月21日,葛洲坝发布公告,郭成洲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12月17日,葛洲坝再次发布公告,郭成洲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葛洲坝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汉揭牌成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葛洲坝集团2019-07-03 08:50:27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成洲主持揭牌仪式。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材报2019-01-04 08:34:41

郭成洲作大会主题报告。...中国水泥协会碳减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琛,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处长陈志杰、邱海军,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处长刘爱华、湖北省建材行业协会管理处处长李燕萍、湖北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李叶青、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郭成洲等出席了会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水泥网信息中心2019-01-02 09:06:15

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郭成洲也表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要沾沾自喜、止步眼前,而应更加清醒地研判和把握行业未来的发展形势。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湖北建材2018-12-25 08:36:53

郭成洲强调,全省水泥企业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要沾沾自喜、止步眼前,而应该更加清醒地研判和把握行业未来的发展形势。他分析,水泥行业正面临五个方面的挑战。...郭成洲在主题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湖北省水泥工业运行形势持续向好,不仅工业产值和利润创造了同期历史较好成绩,而且行业整体发展质量稳中有升,连续第三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数字水泥网2018-12-25 08:36:46

郭成洲提出,明年及今后一个阶段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郭成洲强调,全省水泥企业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要沾沾自喜、止步眼前,而应该更加清醒地研判和把握行业未来的发展形势。他分析,水泥行业正面临五个方面的挑战。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葛洲坝微言2018-11-23 15:30:56

在双方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成洲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公司副总经理江伟平在协议书上签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10-25 09:41:26

郭成洲对目前整个环保市场十分看好,但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然而这个顾虑在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郭成洲看来却是无足轻重的外界都在说环保市场已经充分饱和,实质上只是数量上的饱和。技术领先、资金充足、管理经验丰富的环保企业凤毛麟角。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09-29 10:52:24

郭成洲认为,巨大的固废处理需求为葛洲坝水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郭成洲说,这对传统水泥企业来说似乎是一种严峻的挑战,其实背后更大的是发展机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葛洲坝集团2015-07-09 10:44:42

7月7日,葛洲坝水泥召开6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暨7月生产计划会,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洲坝水泥董事长郭成洲要求强化执行力,全面落实预算模块化单元考核管理,加强市场开发,强化成本管控,开源节流、共度时艰...郭成洲指出,当前市场经济形势严峻,水泥行业效益严重下滑,葛洲坝水泥正处于努力成为水泥行业的环保领跑者,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认真研究对策,群策群力,共度难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经济日报2015-05-14 08:30:14

据葛洲坝水泥董事长郭成洲介绍,外界眼中高污染、高能耗的水泥企业,如今已身怀吸污纳废的本领。预计在十三五期间,葛洲坝水泥所属窑线企业将全面启动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项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2015-05-07 12:49:01

郭成洲介绍,近年来葛洲坝水泥将目光投向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建设,推广应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技术就是其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郭成洲介绍,世人眼中高污染、高能耗的水泥企业,实则身怀吸污纳废的神功。葛洲坝水泥抓住新常态下水泥企业生存的关键,围绕节能减排降耗和资源综合利用,大胆研发和引进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推进环保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