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矿业市场

矿业市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矿业市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矿业市场最新动态。了解矿业市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矿业市场”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中冶2022-09-07 08:51:17

要立足企业长远发展,提高经营成效,抓好基础管理工作;勇于面对国际矿业市场的众多挑战,确保瑞木项目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坚持打造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不松劲,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内生动力。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矿业网2020-01-17 09:32:43

该报告是我国首次针对全球矿业发展态势发布的报告,报告基于海量数据,从矿业市场、矿产资源供需格局、矿业公司发展、主要国家矿业政策动向、矿业科技发展等多个方面,全面分析了2018~2019年全球矿业发展态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普华有策2019-10-28 10:14:06

目前,油田、矿业市场是絮凝剂产品的主要市场。因产品质量指标对三次采油、选矿和冶炼影响较大,油田及矿业行业客户对供应商均采取严格的准入制度。...目前,油田、矿业市场是絮凝剂产品的主要市场。因产品质量指标对三次采油、选矿和冶炼影响较大,油田及矿业行业客户对供应商均采取严格的准入制度。

全文 |《黑龙江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07 14:54:48

面对矿业市场低迷、生产成本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更加严格、大力推进绿色发展等新形势,要切实加快科技创新,引导矿山企业技术提档升级,增强矿业产业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9 09:24:25

记者从多家保险公司了解到,陇星锑业溃坝事故发生后,许多矿业企业仍对投保环责险持观望态度:一方面是许多企业仍处于停产整顿之中,另一方面是近几年矿业市场不景气,但主要原因还是对污染事故心存侥幸。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华工商时报2016-05-18 09:54:50

记者从多家保险公司了解到,陇星锑业溃坝事故发生后,许多矿业企业仍对投保环责险持观望态度:一方面是许多企业仍处于停产整顿之中,另一方面是近几年矿业市场不景气,对污染事故心存侥幸。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10 09:46:34

报告还指出,近5年来,我国尾矿利用增速明显高于排放增速,但利用量仍赶不上新增量,并且受矿业市场影响,与十一五期间相比,尾矿利用增速出现大幅下降。

《2015中国矿产资源报告》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1-02 08:55:08

为了促进矿业发展,中国政府通过加强矿产资源勘查、提升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水平、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等措施激发矿业市场活力,促进矿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摸清家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10-28 09:12:34

我国的矿业市场,对高压变频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领域。矿业系统强调安全,而我国矿业系统多年以来形成的发展模式在资源利用效率等方面并不理想,导致技术改造、装备升级有很大的开拓空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半月谈2015-06-18 09:00:56

同时,由于矿业市场不景气、政策性因素影响等,近年来河北矿企经常停产,企业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不高。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半月谈2015-06-16 11:09:46

同时,由于矿业市场不景气、政策性因素影响等,近年来河北矿企经常停产,企业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不高。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6-01 09:24:16

但由于矿业市场不景气、政策性或apec会议等原因,近年来河北矿企处于大面积长时间停产状态,企业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不高。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矿业报2015-05-29 09:41:17

同时,由于矿业市场不景气、政策性原因等,近年来河北矿企处于大面积长时间停产状态,企业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不高。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工业信息网2013-08-02 09:16:59

国家在鼓励寻矿的同时也加强了整顿矿业市场的力度。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证券日报2013-04-23 09:46:42

2012年12月,由中信重工设计、制造并负责安装调试的澳大利亚sino铁矿7.913.6米球磨机、12.211米自磨机成功运行,首条线产出第一批铁精粉,在矿业市场产生良好反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