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塑料回收市场

塑料回收市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塑料回收市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塑料回收市场最新动态。了解塑料回收市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塑料回收市场”相关结果54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4-03-05 08:20:24

三是塑料回收高值化利用的进展不及预期,难以实现原料替代范围的扩大化。...如果能够将塑料回收利用的责任拓展到塑料包装的生产环节,将为废塑料闭环循环建立可持续市场化运作机制的资金保障。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1-01 11:12:05

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对市场使用超薄塑料购物袋等行为实施行政处罚。(责任单位: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密云区政府、延庆区政府)(四)规范塑料制品回收利用7.加大生物降解垃圾袋推广力度。

废塑料化学回收产业发展报告三:政策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2-03-02 09:35:55

3.清晰定义废塑料化学回收的“国民行业分类”,加速制定专属产品标准,在目前中小化工项目不被待见的大环境下,对减少项目落地阻力、提升技术经济性、更好解决塑料回收和实现减碳有重要意义。...如本系列报告《技术篇》和《市场篇》分析,中国的化学循环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且随着塑料废弃物的增加和国家对控制塑料污染、提高垃圾资源化和减碳的政策要求,市场潜力巨大。

弓叶科技:让中小再生资源回收企业都用得起机器人

类别:来源:弓叶科技2021-10-18 09:49:54

在2021年10月12-13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上,弓叶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颠覆性的科技创新荣获chinareplas创新回收和再生装备“金苹果奖”。...,不断探索“占地面积小、分选种类多、经济又实惠”的全自动废塑料分选方案,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降低智能机器人的使用门槛,让更多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敢于迈出“机器换人”第一步,帮助回收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更多的利润

废塑料化学回收产业发展报告二:<mark>市场</mark>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1-10-12 13:30:22

2.多国和地区制定应对塑料污染的发展战略和政策法律,鼓励塑料回收和使用pcr(消费后回收...,国际机构和ngo推动、品牌和包装企业作出承诺,进而驱动化工企业大力投资、全球布局,化学回收市场的发展经历了从能源替代驱动到环境保护驱动,再到国际政治共识驱动市场打开的发展过程。

2021中国生物降解塑料行业专题调研与分析报告之政策背景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韦伯咨询2021-05-27 09:56:20

根据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提供商ihs发布的数据:2018年全球塑料应用领域主要为包装领域,市场占比达到了40%,而全球塑料污染也主要来源于包装领域,占比高达59%。...2017年中国废塑料回收量占塑料制品产量的22.53%,较2016年减少了1.81%;2018年中国废塑料回收量占塑料制品产量的30.29%,较2017年减少了7.76%。

类别:碳交易来源:工人日报2021-05-18 08:59:17

从钢铁、有色、水泥到环保,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焦点。“牛股收割机”高瓴资本更是紧盯碳中和概念,先是花费5亿元参与通威股份的定增,后又斥资158亿元收购隆基股份6%的股权。...而化工、商用车、建筑等较难电气化领域,对应废钢处理、石墨电极、氢能-燃料电池、生物燃料、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排放绿化主题则对应生物降解塑料、塑料回收、ccus 产业链等。

“固废”全球版图变革 新规下回收企业如何应对?

类别:来源:陶朗2021-03-11 15:00:43

《巴塞尔公约塑料垃圾修正案》尽管越来越多的国家正逐步采取相关措施和立法手段规范塑料再生和塑料回收,但利用填埋的方式处理废弃塑料仍然是许多国家处理数百万吨塑料的首选方案。...中国禁止固体废物进口的决定,将对到目前为止一直依赖中国作为其废物材料终端市场的运营商产生深远的影响。

2021年中国生物降解塑料行业专题调研与分析报告之政策背景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韦伯咨询2021-02-02 09:05:17

根据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提供商ihs发布的数据:2018年全球塑料应用领域主要为包装领域,市场占比达到了40%,而全球塑料污染也主要来源于包装领域,占比高达59%。...2017年中国废塑料回收量占塑料制品产量的22.53%,较2016年减少了1.81%;2018年中国废塑料回收量占塑料制品产量的30.29%,较2017年减少了7.76%。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陶朗2021-01-19 09:54:29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本示范工厂汇集了在塑料回收和再生领域实力超群的三家专业企业,他们合力推动项目实施,致力于将塑料的机械回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个项目将塑料价值链的关键参与者聚集在一起,通力合作,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相信,项目的成功能在未来对回收市场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12-24 09:53:42

但由于我国废塑料回收体系仍不健全,市场毛料回收仍以散户回收为主,原料供应主体依然以小家庭作坊为主,这种回收模式具有回收利用率偏低、不能保证再生料的持续稳定供应等弊端,难以提升到发达国家水平。...再生塑料市场波动较大中国从事塑料再生的企业有10000多家,回收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加工点随处可见,年回收处理废弃塑料600多万吨,已形成一批较大规模的再生塑料回收交易市场和加工集散地,并不断发展成回收加工集群化

类别:来源:陶朗2020-12-03 10:43:20

我们的塑料回收再生工厂能够生产与原生料相媲美的再生料,用来制造新的包装瓶,这也将是全国性的创举”,vedat klc先生自豪地谈到。前瞻性视野,布局中长期市场土耳其政府将从2021年开始推行押金制。

【观察】塑料污染治理:<mark>塑料回收</mark>还是可降解塑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变宝网2020-10-23 09:39:36

业内普遍认为,全降解塑料未来将占领市场,“部分”降解塑料将推出市场。而在这个过程中,塑料回收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与可降解塑料共同达到减少废塑料产生的目的。...“全”降解塑料未来将“占领”市场 可降解塑料实施起来并不容易,主要表现在两大方面,一是技术难点、应用场景差异化和成本等问题亟待补齐短板;二是可降解塑料还要在相关政策制定、法律保护、行业标准、市场监管、认证体系等均逐步规范

类别:来源:陶朗2020-10-16 09:58:11

随着聚烯烃的使用持续增长,全球的聚烯烃市场到2027年预计将达40亿美元。pe和pp都是聚烯烃,如果混在一起,会对回收过程产生负面影响。分选将成为聚烯烃塑料回收再生的一个关键环节。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报2020-07-22 16:04:50

从实施“限塑令”到禁用不可降解塑料袋,无论是价格下降,还是性能提升,无论是真正实现自然条件下可降解,还是实现废弃塑料回收再利用,技术进步、政策扶助与公众支持,缺一不可。...禁用主要是在政策端发力,市场端发力离不开企业和公众的配合。期待看到更便宜更好用的可降解塑料袋,让选用可降解塑料袋真正成为市场自发的理性选择。

陶朗NIR分选技术 助力拓展实业打造国际认证的3A级再生瓶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陶朗2020-07-06 14:40:47

(图:拓展的塑料再生流程)随着全球对于塑料污染问题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政府对于塑料回收做出了规范,耐克、百事、雀巢、宜家、玛氏、宝洁等均已做出承诺,增加产品中的回收料使用比例。...“虽然目前的再生料市场价格较低,但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品牌增加再生料的使用,市场对再生料的需求将持续走高。所以,我们目前做的就是未雨绸缪,为即将到来的市场需求做准备。

土耳其成英国塑料垃圾场?整日喊着环保的发达国家究竟做了什么恶

类别:来源:全球每日趣闻2020-07-02 08:58:10

据悉,一些运营商从荷兰非法进口塑料废料,这些废料在英国被收回,然后被再次出口卖给生产商,一次谋利,专家们表示,这就是在扭曲塑料回收市场

类别:来源:扬州广电2020-06-15 09:55:21

仔细观察垃圾的“一生”,无外乎分类、投放、运输、处理、再生五大阶段,无论是哪一个环节,其背后都有着难以估量的巨大市场。...杨庙镇宣传委员汤永军介绍,近期园区也陆陆续续地开工建设新的项目,比如有易拉罐回收再利用的,有塑料回收再利用的,有电器线路板回收再利用的……废弃物的类别从家庭生活走向工业企业产生的,更加助力于扬州市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化工报2020-02-21 14:32:55

业内专家分析,增量一部分来自新材料市场,包括改性塑料、塑料合金、可降解塑料等;另一部分来自国内废塑料回收市场重新活跃。根据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的新版“限塑令”,全面禁止废塑料进口。...同时,另一政策的变化也给塑料回收业者带来新的机遇。

类别:来源:中外对话2020-02-10 11:27:53

“为了处理这些材料,许多原本关闭的纸张和塑料回收设施已经重新开张或升级。为了重启这些设施,国家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这对就业会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他说。...回收和废弃物市场正在适应物料流动的巨大变化,并根据地理位置和材料类型的不同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12-27 09:38:50

日本东京收集的塑料品作为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塑料垃圾出口国,日本目前正在试图鼓励国内垃圾处理业的发展,并为此拨出数十亿日元资金,对私营公司的塑料回收机器提供补贴。...将三分之二的可回收废弃物出口国外的加利福尼亚州还立下目标称,到2030年减少、再利用或回收该州75%的一次性塑料,创建终端市场,在各城市实施更加统一的回收政策等。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19-07-18 11:35:24

这么看来,垃圾分类真的是一块潜力巨大的产业市场。...以猫先生六分类智能垃圾回收站为例,投口分为塑料回收、纸品回收、金属回收、纺织品回收、混投回收和有害垃圾回收等类目。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9-04-28 16:34:31

节省了大量的能源和自然资源”,但在他的组织收集的非瓶装混合塑料中,约有40%的纸张、锡和铝都没有被回收,要么是因为它们是由昂贵或难以加工的塑料制成的,要么是被食品或其他材料污染了,要么根本就没有这类塑料的市场...他们在政府对无证塑料回收商的突击搜查中被拘留。因为,马来西亚正寻求遏制无证塑料回收这个不断增长的非法行业。”马来西亚能源与环境部部长杨美盈(yeo bee yin)参加了这次突袭,并邀请记者观看。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EBS公用环保研究2019-04-22 11:01:41

经测算,预计到2020年,报废汽车生铁、钢材、有色金属、玻璃、塑料回收量分别为16.7、275.1、23.0、16.9、59.0万吨。...我们将进一步测算,随着高峰期的临近,汽车拆解市场空间到底有多大?(1)车辆报废年限测算我们以商务部发布的《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为基础测算各类车辆的报废年限。

类别:综合来源:每经网2019-04-01 10:15:28

中国退出全球回收市场,通过抑制需求和造成过剩的可回收废弃物过剩,也严重影响了回收商的盈利能力。花旗银行表示,每吨混合纸从北美出口到亚洲的平均价格,已经从最高时的150美元,最低降至5美元。...此外,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也宣布,将出资300万澳元重新启动塑料回收业务。澳洲回收企业叫苦连连中国对可回收垃圾实行进口禁令之后,不仅迫使澳大利亚各州政府部门纷纷出资、出招,更是让当地回收企业叫苦连连。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3-06 14:11:31

在冯小明看来,对行业重要性认识不足,垃圾分类及回收体系不健全,没有形成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市场消费环境等原因导致了塑料回收利用行业发展滞后。“面对塑料的广泛使用及其难降解、可循环使用的特性。...通过支持和培育大型塑料回收利用企业,取缔小的加工作坊,从随地建厂转向集中的园区建设,从“低小散”转向“集团化、规模化”,引导废弃塑料回收加工企业健康发展。

2017年我国再生塑料产业规模将近1300亿 分析区域集中度及代表性企业资产收入对比【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12-05 14:30:32

目前,我国再生塑料企业数量众多,回收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已形成一批较大规模的再生塑料回收交易市场和加工集散地,主要分布在广东、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北、河南、安徽、辽宁等塑料加工业发达省份。...2018年我国再生塑料需求市场主要集中在华东、西北、华北三个地区,三者占比达65%。延伸阅读: 再生塑料市场渐显繁华 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图】

再生塑料市场渐显繁华 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12-04 10:42:32

目前,我国已形成一批较大规模的再生塑料回收交易市场和加工集散地,塑料再生企业数量有上万家,回收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主要分布在浙江、河南、安徽、辽宁、江苏、福建、山东、广东、河北等塑料加工业发达省份。...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周边,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武汉、南京、西安、太原、成都、沈阳等周边地区也有大量类似的加工地和交易场所,总体看,国内从事废弃塑料回收及加工的企业越来越多,不过仍以个体企业为主,

【图】废塑料来源减少造成国内再生塑料行业市场竞争再次加剧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11-27 15:20:33

受到我国环保整顿的影响,一系列类似“绿篱行动”的政策出台,再生塑料回收利用企业的规范成本、环保成本和采购成本日益提升,加之国际石油价格大幅下降导致再生塑料与原生塑料的价差进一步缩小,再生塑料回收利用行业受到打压,导致我国塑料回收再生利用量出现一定程度下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消息2018-10-08 11:46:21

2006年,中国有约6万家小型家庭塑料回收作坊,其中2万家在文安。这里是塑料王国,全球废塑料再生行业的中心。...狮子的胃口越来越大,本国的废旧塑料已经无法满足市场,于是废旧塑料商们便开始从国外进口塑料。很快,废旧的洋塑料就取代了本土的废旧塑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