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三磷企业

三磷企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三磷企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三磷企业最新动态。了解三磷企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三磷企业”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4-08 08:36:13

通过深化磷矿、磷化工(磷肥、含磷农药及黄磷制造等)企业和磷石膏库(以下简称“三磷”)污染整治,三磷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出水水体中总磷浓度稳定达到管控相关要求,磷污染治理体系逐步完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5 15:53:22

自2021年起,经过三年深化磷矿、磷化工(磷肥、含磷农药及黄磷制造等)企业和磷石膏库(以下简称“三磷”)污染整治,三磷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出水水体中总磷浓度稳定达到特别排放限值,磷污染治理体系逐步完善。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1-17 14:22:06

二是采用点对点帮扶的方式,先后派出了13组专家分赴121家三磷企业开展帮扶。张波表示,截至目前,长江经济带存在问题的281家三磷企业,172家已经完成了整治,剩余的企业还在积极整治中。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电子报2019-05-17 08:49:33

云南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长江“三磷”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云南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提出,力争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全面摸清“三磷”行业底数,解决“三磷”造成的突出水环境隐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