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工业治理

工业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工业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工业治理最新动态。了解工业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业治理”相关结果86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8-24 17:24:48

《行动计划》结合我省大气污染防治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围绕能源、工信、交通运输、工业治理、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成品油流通、住房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省属国有企业、气象等10个重点领域,制定了共计30项攻坚任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8 08:27:55

对已下达 2 亿元支持的 45 个工业治理类项目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加快第二批约 2.5 亿元专项资金的分配,支持企业开展污染物深度治理。(牵头处室:财务审计处)4. 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6 10:20:46

对已下达2亿元支持的45个工业治理类项目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加快第二批约 2.5 亿元专项资金的分配,支持企业开展污染物深度治理。(牵头处室:财务审计处) 4. 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

杭州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27 09:46:26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印发《杭州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到 2025 年,全市畜禽养殖业总体布局科学、结构合理,产业层次得到较大提升,出栏万头以上养猪场全部实现数字化管控,生态消纳为主、工业治理为辅的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体系基本形成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30 08:41:14

加快建立“生态消纳为主、纳管和工业治理为辅”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体系,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生态健康养殖新格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9-07 10:42:31

5.提升工业治理管理水平。

河南工业企业环保绩效分级明白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安阳市环境局2021-08-09 09:31:56

通过实施绩效分级,在重污染天气实施差异化管控,既让环保绩效水平高的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也让持续提标改造的企业看到希望,从而推动工业治理水平整体升级,减少污染排放,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强产校融合 促进产学研一体化 天津大学生态环境高峰论坛在宜兴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2021-04-07 14:52:49

一定要把农民动员起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官平参与论坛指出,农村环保不能按照城市治理、工业治理的思路来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2-23 11:24:01

(市能源局牵头,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行政审批局配合)2.深化工业治理。...三、重点任务(一)聚焦产业结构调整,实施工业治理1.全力推进产能压减和布局调整。按照《山西省淘汰煤炭洗选企业暂行规定》要求,按期完成淘汰范围内洗煤企业取缔任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1-19 08:46:58

二、主要任务(一)聚焦产业结构调整,实施工业治理1.全力推进产能压减和布局调整。...2.深化工业治理。持续推进全县钢铁、焦化、建材等重点行业污染治理升级改造。强化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治理,物料(含废渣)运输、装卸、储存、转移和工艺过程等无组织排放要做到全收集、全处理、全达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盛大环境2020-11-04 09:18:31

笔者认为,工业污染治理行业发展主要表现为以下趋势:1、重点行业钢铁焦化、石化、化工行业,仍是未来一段时期内工业治理领域的重点。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9-01 09:00:24

“建材行业是工业治理的重中之重。中国建材总院这些年在建材行业污染治理、节能改造、优化设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工作,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推动行业的深度减排。”姚燕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7-22 09:21:19

征战工业治理:技术联盟,集成方案,平台推广工业企业和园区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水污染治理的热点和难点,行业本身也已经较早进入了“在技术实力上见真章”的优胜劣汰新阶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06-13 09:05:21

而在骆建华看来,依托第三方治理模式的工业治理市场将成为民企的下一战场。“在工业治理领域,项目体量相对比较小,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主要拼的是技术和运营能力,这方面民企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5-11 13:46:29

清新环境的控股股东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主要从事业包括水资源的利用、治理与开发,固体废物的处置与利用等业务,未来能与清新环境的大气治理和工业治理业务进行充分的协同发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清新环境2020-04-29 17:20:34

清新环境的控股股东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主要从事业包括水资源的利用、治理与开发,固体废物的处置与利用,土壤污染治理等业务,未来能与清新环境的大气治理和工业治理业务进行充分的协同发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夏青说绿2020-03-16 15:45:23

对于已初见成效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聚焦细颗粒污染,抓好工业治理、交通治理、农业治理、散煤治理和能源结构逐步调整都有目标导向意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南京日报2020-03-09 09:58:11

市生态环境局透露,今年将出台实施“臭氧治理30条措施”,加快建设110个vocs工业治理重点工程;6月底前,完成约100座重点加油站的三次油气回收工作;7月1日起,对新增城市重型柴油车执行国六排放标准;

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高端研讨会成功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9-30 15:47:59

大江环境提供水环境治理及废弃物处理的一体化环境技术服务,实现废弃物无害化及资源化循环利用,在市政治理、工业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都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琅琊新闻网2019-09-19 08:30:20

工业污染源治理方面,工业治理专班成立6个专项治理小组,出台了28项行业规范,培植排放量、物料运输车辆、非道路移动机械、无组织排放、工业扬尘等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的绿色标杆企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平顶山日报2019-08-01 17:25:48

“我局实施网格化环境监管,把25名监察人员合理分工,负责五大单元网格,明确每家企业的监管人员,精确监管范围与监管责任,确保工业治理改造稳步推进。”7月31日,新华区环保局局长王巧丽说。

因地施策 提高园区第三方治理积极性 第三方企业期待法律等支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7-26 16:15:12

工业治理一直是“难啃的骨头”解决园区突出环境问题的同时,要培育环境综合治理的企业,推广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提升治理水平和能力园区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阵地,工业企业集聚,对环境影响大。

2018年温州享有353天“好空气”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温州商报2019-01-17 09:52:40

深化工业治理1.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完成金属表面处理、蚀刻、卤制品、铸造、皮革后处理、移膜革、线路板行业等七大重污染行业三年整治工作,共淘汰关停890家,规范提升企业406家。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0-22 10:33:10

着力推进能源结构、产业结构和交通运输结构优化,持续强化清洁取暖、工业治理、扬尘和机动车等重点领域的治理管控,从源头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9-11 15:08:27

同期还将举办15场高品质技术论坛,涉及水、大气、监测、固废等多领域话题,从环保政策、技术热点、绿色金融、工业治理、产业动向等维度全方位阐述新时期环保力量。

万亿级工业环保|迟到十年的“实力派”竞技场 今朝终爆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瑞洁特研究院2018-08-16 13:29:51

现在工业治理方面,很多环保公司只是卖设备、做工程。而目前很多环保企业正积极与一些规模、体量较大且支付能力较好的龙头工业企业洽谈第三方治理模式,从源头到工艺化的过程完成绿色化改造,提升环保治理水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08-13 09:01:14

着力推进能源结构、产业结构和交通运输结构优化,持续强化清洁取暖、工业治理、扬尘和机动车等重点领域的治理管控,从源头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把脉”江苏1-7月空气质量 附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江西省环保厅2018-08-06 15:01:55

新沂市、邳州市、沛县工业治理水平低,砖瓦、玻璃企业烟气收集处理效果差,化工、木材加工、喷涂企业vocs治理不到位,工地扬尘污染缺乏有效监管,运输要道保洁状况较差,散乱污企业未整治到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商丘日报2018-06-04 07:41:55

加快推进环保基础设施、清洁供暖、工业治理、监测监控等领域的工程项目建设,建立健全环境污染防治制度体系,不断提升环境污染治理的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坚持属地管理和部门管理相统一。

类别:综合来源:大众网2018-04-12 14:15:25

工业治理方面14个问题工业企业治理问题1个:兰山区响河屯尚城木业,vocs处理设施未启用、管道封闭不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