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染第三方治理”相关结果24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05

、污染水体(含黑臭)治理等有关水生态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等有关方面项目,具有在我省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必需的技术、设备、人员等能力和条件。...二、征集条件(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单位;(二)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受到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三)近三年内承担过污染源调查、入河排污口调查、流域水污染防治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1-25

日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技术指南(试行) i 前 言 根据《农村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环办土函﹝2021﹞287 号)工作部署, 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省 2021 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农业农村污 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

山东:关于征集2022年度生态环保领域开放合作项目的通告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02

七、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主要从治理需求、难点,项目的目标或意义等方面概括。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包括流域水污染防治、良好水体生态环境保护、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地下水环境保护及污染修复、海洋生态保护项目等。3.土壤污染防治项目。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8-10

第七条 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投入水环境治理领域,推行水污染第三方治理。鼓励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对水污染防治项目的信贷支持。...第二章 水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第十一条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根据国土空间规划和依法批准的江河、湖泊的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组织制定本行政区域的水污染防治规划,在主要干流、主要支流及重点湖泊、水库周边一定范围内划定生态缓冲带和生态保护区

我国环保行业发展历程及产业链研究分析

来源:致上谈兵2018-11-06

在水污染防治领域,目前全国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计划项目的开工率明显提高,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进度加快。...图表:环保产业链具体构成在环保产业中游,主要是环保工程,以项目或工程分包为主要形式的市场,一些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与其中。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4-12

此外,在国家污染者付费、第三方治理的背景下,工业园区废水市场将迎来爆发契机。存量水务资产将以多种形式盘活,提标改造市场也孕育新商机。很多处理厂要提标改造,很多管网也需要改造。智慧水务目前发展还很缓慢。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3-02

同时,染防治法草案的一审二审更是大大刺激了土壤污染防治市场的繁华。作为污染防治的先锋队,土壤监测市场势必率先受益。...据悉,未来或将有大量监测任务对全国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开放,环境保护部门主要负责质量控制,对第三方监测进行监督。

云南答卷:云南生态环境建设成效显著 经验分享

来源:云南网2017-09-28

截至目前,我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总体方案和实施意见、主体功能区规划、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河长制、环境监管执法、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不动产登记、生态补偿、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等具有支撑性、全局性、关键性改革的四梁八柱已初步建立

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7-07-21

治理过程中,要积极探索治河第三方管理、投资等创新模式,各自发挥所长就好,赶鸭子上架,打肿脸充胖子的事着实难做。国内外的经验与做法莱茵河和墨累达令流域的河流治理经验,一直是国际学习与推广的成功案例。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6-26

重点领域环境风险防控工程:(1)重金属污梁防控(2)危险化学品管理(八)环境监管能务建设工程:(1)监察监管体系完善(2)信息能力建设(3)环境预警应急能力建设等二、供应商参与范围(一)具有从事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能力的环境综合服务商

关于举办“2017中国生态环保大会—绿色发展环保技术研讨与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6-20

重点领域环境风险防控工程:(1)重金属污梁防控(2)危险化学品管理(八)环境监管能务建设工程:(1)监察监管体系完善(2)信息能力建设(3)环境预警应急能力建设等二、供应商参与范围(一)具有从事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能力的环境综合服务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17

万件牛仔服(配套洗水厂、污水处理厂)项目536.玉屏县舞阳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537.织金县城区雨污分流管道改造工程538.织金县绮陌街道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539.织金县三岔河流域水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14

环保部门组织大量专业观众参与技术论坛,各参会企业可针对自身技术实力、优势及工程实例等进行演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名条件(一)从事土壤、河流底泥及地下水污染修复技术、监测技术、设备、仪器、系统集成优化、以及以ppp等模式进行第三方治理服务的环保工程公司

来源:新华网2016-09-30

而眉山市则考虑将体泉河、思蒙河等6条重点河流打包,用ppp模式实行第三方治理。...近日,四川省环保厅召开岷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座谈会,打响岷江流域治污攻坚战。按照四川省省委十届八次全会要求,到2020年,岷江、沱江和嘉陵江干流及其一级支流绝大多数水体要达到地表水四类以上标准。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26

从数量上看,广东当地有几万家重点工业排染企业,开展专业化市场化治理的也不过千家,比例确实不高。李苑彬表示。是什么在影响市场的开拓?排污企业积极性不高;具备综合实力的运营企业也并不多。...专家认为,第三方治理的动力应来自专业化分工的内在需求,其根本动力是来自环保监管的落地。第三方治理跑不快的原因也不只是在业主方,运营企业方面也有原因。

来源:经济日报2016-07-19

贵州省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积极推进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加快形成目标明确、责任清晰、监管到位、全民参与的流域水污染防控治理制度,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利用,促进长江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经汇成(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16-04-27

在环保产业中游,也就是环保工程,以项目或工程分包为主要形式的市场,一些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与其中。...在水污染防治领域,目前全国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计划项目的开工率明显提高,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进度加快。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2-23

《意见》提出,企业是说清污染排放情况的第一责任人,应依法自行监测或委托第三方开展监测,及时向环保部门报告排污数据,重点企业还应定期向社会公开监测信息。...根据加强环境保护和治理的要求,增加国控监测站点和断面建设,将全部国控监测站点和断面分步上收由国家直管。改革的基本原则就是谁考核、谁监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2-21

四、全面落实企业污染源监测的主体责任企业是说清污染排放情况的第一责任人,应依法自行监测或委托第三方开展监测,及时向环保部门报告排污数据,重点企业还应定期向社会公开监测信息。...根据加强环境保护和治理的要求,增加国控监测站点和断面建设,将全部国控监测站点和断面分步上收由国家直管。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14

近年来,以太湖治理为重中之重,以南水北调东线送清水工程建设为重点,江苏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不断加大治污力度,创造了全国重点流域水污治理工作的典范。...水质指标采用第三方监测机构监测数据,监测到溶解氧小于2mg/l或氨氮大于8mg/l的情况,则实行一票否决;感观指标根据第三方评估机构现场查勘结果,参考排污口情况,通过问卷调查率计分,水质指标和感观指标同时满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