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尾气遥测设备

尾气遥测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尾气遥测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尾气遥测设备最新动态。了解尾气遥测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尾气遥测设备”相关结果9个
方案推荐 | 智慧监管助力船舶污染防治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先河环保2022-09-19 10:14:28

船舶经过航道时排出的尾气由系统恒流采样装置抽取到系统内部进行检测。国标法自动监测仪具有低检出限的特点,因此,该系统能够准确检测船舶排放尾气空气稀释后的气体浓度。...内容提要第三十六条 船舶应当加强主机、辅机设备维修保养,尾气排放应当符合国家和省大气污染防治的规定,且不得排放明显可见的黑烟。

类别:来源:新消息报2021-09-24 15:44:01

原来,这里就是石嘴山市实现生态环境智慧监管的“大脑”,其中整合了自治区大气污染热点网格设备、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设备、工业堆场扬尘监控设备、激光雷达组网监测设备、固定式机动车尾气遥测设备等系统,并汇集了诸如环境质量站点监测数据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天津同阳科技2020-08-11 15:48:32

尾气遥测设备可以快速、灵活、准确的在一段时间内监测出大量的数据,并用实实在在的科学数据说话,使机动车尾气污染科学评估从技术角度发生质的飞跃,国外已经有些地方已经用遥测方法用作机动车尾气污染评估。

让机动车<mark>尾气</mark>遥感检测成为大气污染防治利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国网2018-11-20 16:32:39

中环高科的技术人员介绍说,现在广泛应用的尾气遥测设备大都采用tdlas可调谐激光光谱遥测技术和紫外doas(差分吸收光谱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具有原理和结构简单、响应速度快、精度高等优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30 10:56:29

推进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年内建成固定式遥测设备6套、移动式遥测设备1套。推进油码头油气回收治理改造,启动加油站油气回收深度整治和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年内完成油气回收项目10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21 09:37:26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组织的《机动车尾气立式遥测设备》行业标准论证会日前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召开。多位行业专家对机动车尾气遥测设备行业标准组织实施进行咨询论证。

环保部: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遥感检测法)(征求意见稿)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03 16:34:07

gb/t15089机动车辆及挂车分类gb7258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jb/t11996机动车尾气遥测设备通用技术要求jjf1001通用计量术语与定义gb/t21255机动车测速仪3术语和定义3.1遥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10 14:29:12

先河环保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可提供固定式/移动式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该系统遥测检测不需要大的检测...先河环保根据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的管理要求,通过现代通讯技术把遥感监测数据与机动车车辆排放信息以及尾气年检数据有机连接起来,实现对车辆排放数据的综合管理。

类别:来源:南京日报2013-05-17 17:12:48

今年7月1日起,我市将对重型柴油车实施国四标准,争取今年7月起供应国四柴油;停止更新、过户燃油助力车,2014年6月底前完成淘汰燃油助力车工作;2014年青奥会前,增加遥测设备,应用遥感技术检测道路行车污染物排放浓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