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氨类物质

氨类物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氨类物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氨类物质最新动态。了解氨类物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氨类物质”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绿发会2021-02-14 11:53:11

另外氨(氨类物质)对雾霾的影响还表现在高湿环境下,溶解于液滴中的氨类物质和硝酸盐,作为营养物质导致一些微生物大量快速的繁殖,使得雾霾快速发展。

我国煤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现状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山西化工》2019-06-04 15:55:37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萃取脱酚,还是汽提蒸氨,都不仅可以去除煤化工废水中的酚、氨类物质,还可以回收利用酚、氨资源。张博等研究表明,经酚氨回收后,废水中挥发酚、挥发氨去除率可分别达到99%、98%以上。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信报2016-03-31 09:36:59

据了解,大气中的氨类物质可以通过化学反应生成pm2.5,农业是氨类排放的主要来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1-09 09:13:35

浓度达到50g/l甚至更高4)冲击负荷很大,能在短时间达到峰值5)生化处理前端的物化处理要求很高工业污水的硝化工业污水的含氮物质的生化去除同样非常重要,因为含氮过高是造成水体富营养化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且氨类物质对鱼类的致毒性很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