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蜡虫

蜡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蜡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蜡虫最新动态。了解蜡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蜡虫”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环球火力点2020-02-11 09:35:55

虽然说蜡虫可以加快降解速度,但是科学家们无法查明蜡虫的进食种类,为了避免给其他物种带来影响,美国也不敢大量投放蜡虫。...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发现,塑料袋确实能被蜡虫吃掉,一只普通塑料袋只需要12个小时就能被一百只蜡虫彻底消灭。吃了这么多塑料,这些蜡虫的身体还能撑住吗?

从0到1:2017国内环保领域打破“零纪录”大事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宇墨Umore2017-12-20 08:35:51

早在2015年,环保顶级期刊est报道北航教授杨军团队研究蜡虫肠道微生物成功降解聚乙烯塑料,此后又证实黄粉虫降解聚苯乙烯,被《科学》杂志一栏目收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