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

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最新动态。了解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天津律师梁波2020-02-12 16:53:41

【关键词】刑事诉讼,经营许可证,医疗废物,危险废物,犯污染环境罪一.引言在无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将医疗废物粉碎成塑料颗粒,污水直接排放至清流河内,构成犯污染环境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政务2016-08-02 09:55:41

江苏:多项审批下放至省辖市环保局江苏省环保厅近日发布《关于做好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审批权限下放管理等工作的通知》,自2016年3月1日起,原由省环保厅审批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颁发、变更和期满换证事项均下放至省辖市环保局审批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全球节能环保网2016-07-11 09:55:41

我国施行分级审批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办法,审批时严格审查各项材料和证件。据了解,2014年5月,环境保护部将其批准颁发危废经营许可证的权力移交给省级环保部门。...在法律法规和信用机制作用下,企业主动承担危废处理责任并请求第三方机构进行危险废品鉴定。类比我国,相信随着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国家对于环境刑事案件的追责愈发严格,名录会进一步扩充规范。

类别: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4-02-10 16:23:49

《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废铅蓄电池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规定:具有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才可以从事废铅蓄电池收集、贮存和处置等经营活动。...尽管废铅酸蓄电池是《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49类危险废品之一,对它的回收、贮存和处置都有严格的规定,但在实践中,因缺乏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和监管,存在违法经营和无序竞争的现象。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3-12-23 09:33:35

《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废铅蓄电池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规定:具有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才可以从事废铅蓄电池收集、贮存和处置等经营活动。...废铅蓄电池回收管理面临四大挑战尽管废铅蓄电池是《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49类危险废品之一,对它的回收、贮存和处置都有严格的规定,但在实践中,因缺乏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和监管,存在违法经营和无序竞争的现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