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汪涵

汪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汪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汪涵最新动态。了解汪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汪涵”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30 09:39:34

线上直播由北京交通电台支持人刘思伽和摩登天空氛围音乐厂牌“sound blanc白”主理人demone搭档主持开场“生灵环节”, wwf多样性保护推广大使汪涵,分享了自己对于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看法;在“

类别:来源:芒果都市2018-07-17 09:10:59

这些公益头衔和荣誉称号是对汪涵在环保公益事业上所作努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所有人的一种鼓励与号召垃圾焚烧发电,用专业守护绿水青山。与汪涵一起创造美好未来。...湖南长沙望城黑麋峰垃圾焚烧发电厂6月5日,荣获201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的,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主持人汪涵对于垃圾焚烧发电也很认可。汪涵作为全国知名主持人,长期关注环保公益事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12-13 08:16:51

一贯以幽默风度出名的主持人汪涵是个节俭达人。他曾在节目中讲述自己出门常用的一个背包已背了十年,也不讲究品牌,平时不用什么纸巾,喜欢带个手帕。时常向人传递正能量的孙俪私底下是一位节俭的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