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景观再生水

景观再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景观再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景观再生水最新动态。了解景观再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景观再生水”相关结果438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包头水务集团2024-03-08 09:26:13

本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低盐污水3.5万立方米,高盐污水3.0万立方米及日产高品质再生水9万立方米,再生水主要用于工业、企业生产用水,其次考虑绿化、道路清扫及景观湿地环境用水。

类别:再生水来源:北京市政府采购网2024-02-22 09:51:07

北京市朝阳区水务局采购购置中水及利用再生水单一来源公告一、项目信息采购人:北京市朝阳区水务局项目名称:购置中水及利用再生水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本项目为营造景观水面,形成水景观的需要购置中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泉州水务工程建设集团2024-02-01 09:39:24

通过增加彩虹沟河道的水流量,将提高水体自净能力,改善水资源短缺、天然补水不足的现状,对于丰富城市河道景观和泉州森林公园水体景观,提高周边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东海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彩虹沟高位补水项目实时进度97%东海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彩虹沟高位补水项目为我市第二批中心市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大会战项目,该项目长度约1900米,补水规模为1833m3/d,为再生水补水工程

类别:再生水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4-01-11 08:13:51

重点支持汾河、桑干河、滹沱河、漳河、沁河、涑水河、大清河、三川河等河道再生水补给,提升生态流量;重点支持我省沿河湿地及人工湖的景观回用。...2025年底,全省城镇再生水生态环境补水不低于1.39亿立方米/年,基本实现太原市再生水反哺“九河”生态复流。2027年底,全省城镇再生水生态环境补水不低于1.8亿立方米/年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宁波水务环境2024-01-10 08:22:00

在南塘河设置精品绿化,配置挺水植物和浮水植物,净化水体的同时也能作为河道特色生态景观,达到三季见花、四季见绿,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景观效果。...同时,基于“三段还原”水处理的基本思路,利用微纳米曝气、滤料吸附、植物吸收等措施对再生水进行活化。

类别:再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1-03 10:56:22

主要服务郑东新区科学谷、经开区、中牟县高新区和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等东部片区市政杂用、工业利用、景观用水等领域。同时利用再生水低品质清洁能源特点,满足沿途区域供热采暖和供冷需求。...项目内容为:从郑州新区污水厂沿310国道、人文路,向郑东新区科学谷敷设再生水管线64公里,配套建设提升泵站,再生水输送规模100万吨/日。

中建三局联合体中标超52亿聊城市高铁新区水系修复与绿色发展EOD项目(社会投资人+EPC)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0-20 14:45:18

同时在再生水输配水管上配套设置智能取水栓和快速取水器等配套设备。详情如下:...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绿色农创智研中心工程、高铁站前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西二环河河道清淤工程和复兴大街北侧绿化提升工程。

中建三局牵头预中标总投资53.6亿山东聊城市高铁新区水系修复与绿色发展EOD项目!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0-10 11:51:15

同时在再生水输配水管上配套设置智能取水栓和快速取水器等配套设备。...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绿色农创智研中心工程、高铁站前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西二环河河道清淤工程和复兴大街北侧绿化提升工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亦庄2023-10-07 13:50:30

日均处理量3万吨,水厂出水作为智能制造企业生产用高品质水的水源,实现生活污水全面工业二次利用;二厂用地面积约为2342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3983平方米,以处理工业废水为主,日均处理量3万吨,经过处理后的再生水可供景观环境利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天津市人大2023-10-07 08:46:55

明确应当优先使用再生水的情形,如城市绿化、道路清扫、车辆冲洗等城市杂用水,热电、冶金、化工等高耗水工业企业的工业生产用水,观赏性景观环境用水、河道生态用水、湿地用水等环境用水。...明确再生水利用激励和宣传等内容,规定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应当加强再生水利用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科学使用再生水和节约用水意识,形成珍惜、保护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水务海洋2023-09-28 08:38:27

湿地的设计结合水处理和景观美化,使其兼具高度生态和美观的特征,并考虑其科研教育和访问游览、市民开放度等作用。...2022年,根据六部委开展典型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要求,上海市将该化学工业区列为全市唯一一家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区域,推动工业污水处理尾水回用补充到生态湿地的新标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9-20 08:37:45

主要建设内容:提升泵房、配水井、水平潜流人工湿地、表面流人工湿地、再生水回用水池、再生水回用泵房、管理用房、景观生态塘等,总面积 310 亩。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9-11 09:09:22

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绿色农创智研中心工程、高铁站前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西二环河河道清淤工程和复兴大街北侧绿化提升工程。...同时在再生水输配水管上配套设置智能取水栓和快速取水器等配套设备。5、计划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536263.2万元。6、资金来源:自

类别:再生水来源:水环境集团2023-09-01 09:23:32

建设有运动区域,水体景观绿植,将再生水引入公园水系,实现尾水的循环利用。中国水环境集团西安市第十二再生水厂总经理 沙龙:“水厂实现了管廊层操作层与地面开放式公园的有机融合。...污水经过高品质再生后,可用作城市绿地、景观、道路冲洗等市政用水,以及河道生态补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重庆生态环境2023-08-11 09:19:10

“一阶段设备的日处理量为5万吨,其中4万吨为鹿溪河提供生态补水,另有1万吨高品质再生水通过中水回用管廊为天府新区公共建筑提供冲厕用水以及绿化、道路清扫、消防等用水。”...但与天府新区第一再生水厂上的景观公园不同的是,彩云湖污水处理厂的植物起到了更为重要的降解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辽宁省住建厅官网2023-08-07 11:18:06

完善再生水、集蓄雨水等水源利用系统,实施污水收集处理设施改造和城镇污水资源化利用行动,推进城市建成区污水管网全覆盖。到2030年,城市平均再生水利用率达到30%。...加强生态廊道、景观视廊、通风廊道、滨水空间和城市绿道统筹布局,留足城市河湖生态空间和防洪排涝空间,组团间的生态廊道应贯通连续。推动城市生态修复,完善城市生态系统。

齐齐哈尔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齐齐哈尔市生态环境局2023-08-03 10:05:53

2020年,万元国内生产总值(当年价)用水量和万元工业增加值(当年价)用水量比2015年分别下降28.55%、35.72%,再生水利用率较低。河道生态流量保障情况。...规划更加注重生态要素,建立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三水”统筹的规划指标体系,提出了“有河有水,有水有鱼,人水和谐”的要求,实事求是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对老百姓身边的水体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不断满足老百姓的景观

百年排水丨污水厂环保出新招 污水回用促进绿色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水务海洋2023-07-24 10:02:46

青浦第二污水处理厂中水示范工程是以青浦第二污水处理厂的二级处理出水作为中水水源,为周边服装制造企业,以及产品洗涤、冷却用水、道路清扫和绿化浇灌等提供再生水的工程。...城桥污水处理厂绿树成荫,厂内景观河尾水再利用,为实现绿色发展生产目标提供助力,与崇明打造世界级生态岛的要求相融合,更好地体现了污水处理厂的社会责任和价值。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水务海洋2023-07-17 11:25:31

随着污水厂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污水厂不单单以达到处理能力为目标,开始朝着景观更美、功能更多、能源更省的方向发展,为城市人居环境品质的提升开拓了思维,作出了贡献。...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式再生水厂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式再生水厂项目采用中国水环境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下沉式再生水生态系统,是全国首批、上海首个ppp下沉式再生水厂示范项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7-12 13:57:33

锡山区有755个村庄,每个村庄的自然禀赋及规划定位都不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通盘考虑乡村的整体规划及周边水体综合治理情况,升级景观,实现村容村貌整体化提升。...“我们浇地的水可是再生水,污水就地处理,达标后可以直接浇灌。”一位正在采摘蔬菜的村民说道。周松林介绍,净化水除了用于灌溉,多余的就会排入农田旁的水渠,经由生态沟渠流入小河坝,汇入白米荡。

类别:再生水来源: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07-04 16:08:17

可以在景观环境、工业生产、城市绿化、道路清扫、建筑施工等方面使用。本办法所称再生水利用设施,是指再生水厂、加压泵站、输配管线、监测设施以及其他相关设施。...第十三条 建立健全再生水使用者付费制度,再生水价格由再生水供应企业和用户按照优质优价的原则协商确定。

聊城市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方案:建设污水、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聊城市住建局2023-07-03 09:16:06

推广污水处理节能节电新技术,加强城镇污水资源化利用,到2025年城市(县城)再生水利用率达到55%。...统筹城市生态廊道、通风廊道、景观视廊、滨水空间和绿道建设,构建与自然相连通的生态廊道网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6 08:48:37

对于提供公共生态环境服务功能的河湖湿地生态补水、景观环境用水使用再生水的,鼓励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推动污水资源化利用。健全完善垃圾处理收费机制。按照产生者付费原则,全面落实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山东省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6-20 08:55:37

河湖基本生态用水保障不足,水资源严重短缺、时空分布不均的现状仍将长期存在,水体自净能力、再生水资源化利用水平亟待提高。水生态系统较为脆弱,多样性、稳定性有待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进美丽河湖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景观、休闲、垂钓、游泳等亲水需求,推动水生态保护从过度干预、过度利用向节约优先、自然恢复、休养生息、绿色发展转变。——统筹谋划,系统治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兴蓉环境公告2023-05-18 10:06:50

系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总设计处理能力 16 万吨/日,目前已完成 12 万吨/日的设备安装并进入商业运行)以及东安厂地面景观绿化管养维护。...2027 年实施);排水设施项目(对项目范围内住宅小区排水系统进行整治提升,包括病害普查、病害治理等相关工作;对项目范围内非住宅小区排水系统进行整治提升,包括源头普查治理、市政排水管网普查治理、调蓄池建设、再生水设施建设等

类别:再生水来源:福州城乡建设2023-05-15 13:19:02

福州市积极推动城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工作,此前主要将污水处理厂尾水作为内河景观补水水源以提升水体流动速度,2022年再生水利用率已达28.8%。...5月14日上午,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开幕之际,福州市首个再生水洗车项目——浮村污水厂再生水利用项目正式启用仪式在罗汉山公交停车场举办。

出水达到河流地表水Ⅲ类标准 | 河南省第一座大型再生水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3-05-15 11:39:10

于是,贾鲁河段至此为界,形成了一段特殊景观:上下游泾渭分明,下游河水湛蓝透亮,清澈见底。 据介绍,郑州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每天60万吨,处理量约占郑州市污水处理总量的30%。...据了解,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再生水提标改造项目每天处理的60万吨水,有30万吨可向龙湖金融中心、三环、四环再生水管线,以及周边区域供应优质水源,用于清洁能源利用、河道景观用水、绿化浇洒、道路冲洗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4-20 10:51:47

系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总设计处理能力16万吨/日,目前已完成12万吨/日的设备安装并进入商业运行)以及东安厂地面景观绿化管养维 护。...2027年实施);排水设施项目(对项目范围内住宅小区排水系统进行整治提升,包括病害普查、病害治 理相关工作;对项目范围内非住宅小区排水系统进行整治提升,包括源头普查治理、市政排水管网普查治理、调蓄池建设、再生水设施建设等

动辄几十亿投资的EOD项目最终都落入地方国资的“口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06 08:57:08

(1)甘泉堡园区脱盐厂项目:新建脱盐厂项目、新建园区排污管线水质检测站、新建再生水泵站、调蓄池和再生水供水管道。2)生态蓄水系统项目:新建甘泉堡园区生态蓄水系统湖泊渠系景观等项目。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EOD项目-实施主体招标公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3-28 11:51:08

(1)甘泉堡园区脱盐厂项目:新建脱盐厂项目、新建园区排污管线水质检测站、新建再生水泵站、调蓄池和再生水供水管道。2)生态蓄水系统项目:新建甘泉堡园区生态蓄水系统湖泊渠系景观等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