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湖南常德发电

湖南常德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湖南常德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湖南常德发电最新动态。了解湖南常德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湖南常德发电”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电常德公司2020-07-24 16:30:49

7月23日7时31分,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并网成功,乘高温“东风”,双机火力全开,标志着华电常德公司全面进入抢发电量“黄金”期,打响了“迎峰度夏”攻坚战。...目前,常德发电煤炭库存达到33万吨,机组“口粮”充足。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华电常德公司在确保机组安全环保稳定运行的同时,还将大力开展生产一线送清凉送关爱活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湖南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015-11-06 14:04:22

在打造行业标杆工程过程中,湖南常德发电有限公司在倒逼建设成本取得佳绩的同时,谨遵环保达标的承诺,坚持走安全、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对于湖南华电常德公司来说,履行环保承诺只是一个起点,而践行环保责任却没有终点。蓝天下的湖南华南电常德公司,会继续用它的实际行动信守国有企业发展绿色能源的承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