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布袋检漏仪

布袋检漏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布袋检漏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布袋检漏仪最新动态。了解布袋检漏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布袋检漏仪”相关结果10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福德世仪器2020-07-28 10:56:33

布袋检漏仪pfm92c历史更为悠久,pfm92c为公司1992年的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应用历史,远销全世界。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福德世仪器2020-06-08 13:50:36

siempelkamp公司选用福德世布袋检漏仪pfm02和流量计fmd02实时监测除尘系统的效能。此次一共装了6套布袋检漏仪和流量计,并委托福德世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年度维护。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福德世仪器2020-05-21 15:10:24

,为方便客户能查看实时检漏状况,特别针对安装点较高的现场研发了分体式布袋检漏仪pfm14。...与光学粉尘仪相比,静电粉尘仪有如下优点:·安装简便,无需对中·灵敏度高,可测量非常小的颗粒·不受振动影响·不受粉尘的颜色影响·通常无需反吹·高性价比,基本无需维护,探杆表面附着物不影响测量福德世公有着二十多年布袋检漏仪研发生产经验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福德世仪器2020-04-15 11:00:45

两次加热,确保除水效果稀释原烟气,降低待测气体粉尘浓度,减小维护量,延长使用寿命等速采样,稳定的烟气流量保证测量值平稳 静电法粉尘仪(布袋检漏仪)pfm02主要用于布袋除尘器后检测布袋破损情况。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福德世仪器2020-04-01 10:45:21

此种粉尘仪主要用于布袋除尘器后烟道内粉尘浓度的连续在线监测、或除尘器的布袋受损破漏诊断,因此又经常被称之为布袋检漏仪。粉尘仪采用静电感应原理,测量静电电荷的变化,来判断布袋除尘系统的运行是否正常。

环保设备|福德世静电粉尘仪家族之标准粉尘仪PFM02

类别:来源:福德世2018-03-13 14:00:06

为应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优化产品性能和提升用户的体验,继简单的布袋检漏仪pfm92c之后,福德世又推出标准粉尘仪pfm02。...pfm02与pfm92c用途相同,都是用于布袋除尘器后烟道内粉尘浓度的连续在线监测、或除尘器的布袋受损破漏诊断。

福德世静电法粉尘仪家族之<mark>布袋</mark><mark>检漏仪</mark>PFM92C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福德世2018-02-27 16:22:43

此种粉尘仪主要用于布袋除尘器后烟道内粉尘浓度的连续在线监测、或除尘器的布袋受损破漏诊断,因此又经常被称之为布袋检漏仪。福德世公司1991年在德国成立,以做粉尘仪起家,应市场需求研发了多款粉尘仪。

类别:综合来源:福德世2017-10-24 13:44:02

此外您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市场一直很火爆的可用于湿法电除尘后的抽取式粉尘仪pfm 06ed、能在线监测超低浓度so2,nox的高温红外分气体析仪mca 10和各种布袋检漏仪,以及室内室外都适用的环境空气颗粒物监测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10-31 13:20:10

此外您还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布袋检漏仪,hovacal配气仪和冷红外气体分析仪mga 12的相关信息。福德世与您相约第九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相赠!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冶金之家2016-06-23 10:55:17

,布袋除尘器净化后的煤气含尘浓度应小于10mg/m3,设计要求5mg/m3,每个箱体有布袋检漏仪,当煤气含尘浓度大于10mg/m3使报警,微机显示该箱体。...2.布袋、除尘器系统引煤气时,重力除尘器、布袋箱体、中间仓通氮气。3.向布袋箱体引煤气时,待荒煤气放散阀冒出大量煤气后,方可引箱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