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炭环保

煤炭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炭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炭环保最新动态。了解煤炭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炭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榆林煤炭交易中心2017-03-10 10:01:20

近期产地煤炭供应持续吃紧,两会后产地煤矿复工情况成为日前业内备受瞩目的焦点。根据榆林煤炭交易中心最新市场调研报告,两会后,榆阳区各矿有望恢复正常生产,但是由于环保检查,神木两会后煤炭产能释放或将受阻。据悉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7-07 08:26:28

开展钢铁、煤炭环保调查《整改方案》提出,河北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归纳整理出的47个问题,拒绝理由,主动认领,实施清单制,坚决整改到位;对经研究确定的283项整改措施,定期督导,挂账督办。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能源经济网2013-12-02 10:14:05

陆佑楣表示,原本在国际上引起重视的煤炭环保问题是空气中二氧化碳含量过高、导致温室效应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对于公众来说,感受并不深切,不能造成直观的认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