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氨氮监测器

氨氮监测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氨氮监测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氨氮监测器最新动态。了解氨氮监测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氨氮监测器”相关结果5个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7-02-15 10:03:25

环境监测仪器主要包括空气和废气检测仪器、污染源和环境水质监测仪器、现场应急监测仪器、电磁辐射和放射性监测仪器等四个大类,每一种类型监测器对相应的环境质量影响因素进行测定,分工不同,目的相同。...(1)便携式分光光度计:用于现场监测的便携式分光光度计,测试组件一般包括、氨氮、酚类、苯胺类、砷、汞及钡等毒性强的项目。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8-01 16:06:03

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分别同比下降3%、3%、5%、9%以上。首批实施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的74个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4.1%。...因为各个家庭装个监测器,看似为世界做了那么一点点,但环境保护大数据却很好建立起来了。但是做这项工程的前提是要求这个产品大家想买、想用。这只是一个例子,其实政府部门正在通过各种手段进行数据整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6-02-23 09:25:46

未来的研究重点将放在ro膜脱氨氮的研发以及在线清洗系统的研发。...该中试装置由两部分组成,一是tritech公司的专利低能耗mbr系统,二是在线溶解氧监测器和曝气控制系统(domacs)。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5-11-26 08:57:27

该中试装置由两部分组成,一是tritech 公司的专利低能耗mbr系统,二是在线溶解氧监测器和曝气控制系统(domacs)。...厌氧氨氧化反应的基质为nh+ 4-n 和no- 2-n,由于废水中的氮素主要以氨氮形态存在,所以厌氧氨氧化工艺需与短程硝化工艺组合,才能实现脱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产业》2014-07-07 10:51:11

1973年,人类研发出了用于测定工艺生物量悬浮的固体监测仪,90年代末,氨氮监测器又被开发出来,而这些监测仪的开发利用,可以使活性污泥工艺更加有效地运行。...随着精密氨氮分析仪器的发展,污水处理厂对有机负荷和氨氮的控制是另一个较早运用于活性污泥工艺的技术。但结果却是喜忧参半,一些水务公司能成功地运用这些技术,然而更多公司则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