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混合燃料

混合燃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混合燃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混合燃料最新动态。了解混合燃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混合燃料”相关结果46个
全球生物质能发展这些趋势值得关注——巴西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生物质能观察2022-02-10 15:08:55

自21世纪初,巴西政府采取公共政策来刺激生物燃料市场,如通过税收区分化石燃料和可再生能源,强制混合燃料乙醇汽油和生物柴油,启用e100的使用。最新的行动是国家生物燃料政策-革新生物燃料和未来燃料计划。

燃煤电厂污泥掺烧技术及其研究进展

类别:污泥来源:上海电力大学学报2021-02-05 10:12:15

,发现在燃料中加入大量木质生物质可降低挥发性、点火温度和燃尽温度,混合燃料导致各种灰分聚集倾向,高温和木质生物质的添加导致灰分增加;fu b等人研究评估了来自6个污水处理厂和不同污泥处理装置的干燥污水污泥样品的燃烧特性和共燃效率

项目信息|淄川生活垃圾焚烧电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1-14 18:16:37

垃圾进入焚烧炉后,首先在炉膛的下部浓相区与炉膛内灼热的床料接触,在一次风作用下,混合燃料与炉膛灼热的床料呈流化状态,并在此区域充分吸收床料的热量。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电业》2020-07-07 13:27:38

其中煤粉燃烧器利用一次风以及二次风把煤粉燃料喷入炉内,在均匀混合燃料与空气的同时形成特殊气流结构,使燃料在炉内稳定点着并完全燃烧。

类别:污泥来源:《热力发电》2020-06-10 08:54:29

污泥掺烧比例越高,对混合燃料水分和灰分的影响越大。此外,燃料粒径也会对cfb锅炉燃煤耦合污泥燃烧状况产生影响。...由于煤中固定碳较高、灰分较低,与含水率很高的污泥相比,煤热值很高,煤粉与污泥的混合燃料热值远远高于污泥热值。piodt等利用中试鼓泡流化床装置研究了农林废弃物和污泥的燃烧特性。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5-15 15:05:42

与垃圾焚烧发电系统相比,城市垃圾与农林废弃物混合燃料分布式发电系统具有效率高性,系统灵活,产品丰富,经济效益好的特点。...1.1系统总体方案在用户附近进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布置,同时采用发电机组进行发电用发电余热进行功能工业的能源系统就是本文所介绍的城市垃圾与生物质混合燃料分布式能源系统。

火力发电厂污泥掺烧技术应用!

类别:污泥来源:《热力发电》2020-03-05 13:53:36

最后,确定燃烧混合燃料的燃烧器层。由于混合燃料热值低,在不采取其他需要增加运行成本的助燃方式情况下,利用燃烧器层与层之间的燃烧支持是最经济且可行的。...根据煤质与污泥成分数据分析,同时结合工程经验,认为污泥与原煤的掺混应以保证混合燃料低位发热量不低于15 mj/kg 为原则,此时 w(污泥):w(原煤)=1:3。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20-02-25 07:41:30

混合燃料是火力发电厂的一种现代化新型能源,代替煤炭来产生电能和热能。混合燃料通常是不同成分的混合物,包括低质煤、可燃固体公共垃圾、废油、污水、生物料,其成分含量根据具体用途有很大差异。...与煤炭相比,混合燃料的优点是成本低,基本费用取决于各成分的运输和制备。此外,混合燃料排放的废气中,硫和氮氧化物含量较低。将新能源,也就是无人利用的废弃物,利用在燃料能源综合体中,可以减少煤炭的消耗量。

类别:来源:可再生能源2020-02-21 15:40:24

1.1直接混燃耦合发电技术生物质与煤直接混燃耦合发电技术,即在燃烧侧,现有燃煤锅炉通过燃烧生物质与煤粉的混合燃料产生蒸汽进行发电。...前者为生物质和煤在给煤机上游混合,送入磨煤机,然后混合燃料被送至燃烧器,这是成本最低的方案,但生物质和煤在同一磨煤机中研磨会严重影响磨煤机的性能,因此仅限于有限种类的生物质和生物质掺烧比小于5%;后者为生物质燃料的输送

类别:碳交易来源:海事评论员2020-02-01 11:00:05

然而,前述研究报告指出:“……含硫量为0.5%的新型混合燃料内含有70%到95%的高比例芳香化合物,燃烧后将导致黑碳排放量比hsfo增加10%到85%……而当发动机低于满负荷运转时,排放量将进一步增加”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农业工程2019-07-08 14:46:26

因此,为改善烟气污染物的排放,可适当考虑混合燃料燃烧的方法。1.2生物质燃料特性参数的影响生物质燃料的性能参数如密度、含水率、颗粒大小和热值等都会对烟气排放产生较大影响。

塑料废物竟能转化为喷气燃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科技日报2019-06-05 08:57:15

研究人员在不同温度下对几种不同的催化剂进行了测试,发现最好的结果是:制造出的混合燃料中,85%是喷气燃料;15%为柴油燃料。

齐备先进的烟气处理系统及严苛的排放标准——吴浩仑观点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无锡华星东方电力环保2019-04-10 14:33:36

3、欧洲焚烧厂实地见闻:1)芬兰lahti—kymijarvi工厂:(混合燃料生物质焚烧厂)北欧三国(芬兰,瑞典,挪威),其中瑞典相对更发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1-15 08:31:17

其它混合燃料锅炉按燃料种类执行较严排放标准。

类别:来源:中国新能源网2018-10-24 10:10:19

这支车队可以使用纯甘蔗乙醇,也可以使用乙醇和汽油混合燃料,以任何比例都可以。国际能源组织认为巴西是世界上在能源领域碳排放最少的国家之一,可再生能源满足了该国45%的一次能源需求。

类别:来源:《电力设备》2018-07-20 16:29:18

无烟煤中掺混10%~20%的成型秸秆,混合燃料的燃烧特性接近于烟煤。掺混10%~20%的成型秸秆的混合燃料,污染物排放可以控制在要求范围内。...生物质掺烧混合发电是指将生物质燃料同煤混合作为混合燃料进行发电。混合燃烧方式主要有两种。

陕西: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09 11:33:39

油气两用锅炉以及混合燃料锅炉按燃料种类执行较严排放标准。本标准不适用于以生活垃圾、危险废物为燃料的锅炉。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3-21 16:18:41

截至2017年9月底,上海市已有104辆公交车使用了这种生物柴油,累计运行1560.72万公里,消耗混合燃料583.9万升;32辆环卫车累计运行8.31万公里,消耗生物柴油2.38万升。

类别:来源:循环流化床发电2018-01-03 09:50:59

若按上述掺烧比例,混合燃料的氯含量为:(22000%+4000.0147%+200*1%)/2800=0.0735%,设备可以安全运行。根据以上分析,最终混合燃料配比如表2所示。...若按上述掺烧比例,混合燃料的氯含量为:(24000%+4000.147%)/2800=0.021%,氯含量较低,设备可以安全运行。

农村清洁取暖炉具“领跑者”行动:节能炉具能否借助清洁取暖涅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12-27 13:39:40

安徽鼎梁生物质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念喜对本报记者表示,在当前推进散煤治理的大背景下,清洁煤与秸秆混合燃料或许可以成为炉具转型发展的契机。

类别:来源:央视新闻网2017-11-07 15:34:48

目前,上海已有104辆公交车使用了生物柴油,累计运行了1560.72万公里,消耗混合燃料583.9万升。...数据显示,这些车辆使用了b5类型的地沟油制生物柴油混合燃料后,发动机运行正常;氮氧化物排放与石化柴油相当;重金属以及细颗粒物等污染气体排放都有着显著的降低,碳氢、一氧化碳、颗粒物都在10%以上的下降,意味着对大气影响更小了

类别:污泥来源:点绿科技2017-04-17 08:51:10

奥图泰能源系统能够在一个反应器装置中进行科学的利用,不需要提供其它的设备辅助的情况下,能够提供广泛的混合燃料的气化和流化技术。

类别:来源:湖北省科学技术厅2017-02-24 11:06:41

华中科技大学科研团队自主研制的全球首台醇氢混合燃料新能源改造汽车,经国家检测中心检测,相对于改造前,油耗平均降幅超过10%,最大降幅达18.5%,热效率可提高3.1%;碳氢化合物排放总量下降32%,一氧化碳下降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8-09 08:37:56

今天,巴西已经有超过90%的汽车实现了用混合燃料作为动力来源。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和风电2015年以来,巴西遭受80年一遇的严重旱情,境内河流、水库水位不断下降。

类别:来源:上海观察2016-06-16 13:41:36

巴士一汽旗下的公交车是第一批喝餐厨废弃油脂制生物柴油混合燃料的试点对象。...6月15日举行的2016年上海食品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上传出喜讯:上海重大科研项目《餐厨废弃油脂制生物柴油混合燃料在柴油公交车的示范应用》已顺利实现任务目标。

类别:来源:BBS生物质能源圈2016-06-12 15:50:32

水冷振动炉排系统德普新源水冷振动炉排专为生物质燃料设计研发,能有效应对生物质混合燃料。水冷振动炉排也是全球最为可靠的生物质燃烧炉排系统。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2016-04-13 14:21:31

项目燃料为以棉花杆、树皮为主,以稻壳、软质秸秆、菌棒等为辅组成的混合燃料

类别:综合来源:绿石碳2016-04-12 15:23:17

生物质混合燃料燃烧发电和垃圾焚烧发电,仅统计发电中使用化石燃料(如燃煤)的二氧化碳排放。对于发电企业而言,燃煤发电部分的碳排放核算是重点和难点。

类别:来源:上海法制报2016-01-12 17:38:35

这些收集来的餐厨废弃油脂作为原料,经过转化、加装,变成可供给汽车燃料的餐厨油脂制生物柴油混合燃料。...由上海市科委、市食安办、巴士一汽、同济大学、中器环保等6家部门和单位联合实施的本市餐厨油脂制生物柴油混合燃料公交车示范运行项目于去年年底顺利实现目标,技术可靠性、节能效果和社会效益都达到甚至超越预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能源网2016-01-11 13:53:52

由于生物质的挥发份较高,极易引燃,为保持燃料的充分燃烧奠定了基础,故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混合燃料的燃烬度。...当稻壳和生物质颗粒的混合燃料(以下简称为燃料)送入炉膛后,首先吸收炉内热量,燃料中的水分蒸发,挥发分逸出,当燃料被加热到某一温度时,即开始着火燃烧,进入燃烧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