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吴礼顺

吴礼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吴礼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吴礼顺最新动态。了解吴礼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吴礼顺”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28 17:03:10

随着一年黑臭水体流域治理及生态环保类ppp项目推进,我们预计目前仍有约676亿市场空间待释放详情请点击首创环境:吴礼顺辞任董事会主席 由张萌接任首创环境公布,吴礼顺,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授权代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智通财经2018-04-21 08:24:47

首创环境公布,吴礼顺,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授权代表、提名委员会成员及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刘永政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均自2018年4月20日起生效。

类别:来源:阿斯达克财经网2016-12-21 16:08:41

董事会宣布,吴礼顺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主席、授权代表、提名委员会成员及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张萌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杨斌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自12月20日起生效.

类别:来源:首创集团2015-11-24 08:58:29

晋中市副市长王盛章、市委副秘书长魏江峰、首创集团副总经理吴礼顺、首创环境总裁曹国宪等出席。...吴礼顺副总经理表示,垃圾焚烧项目是首创集团环保业务板块的核心,首创集团将坚持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好投资、建设、运营等各项职责,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精品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