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裂解焚烧装置

垃圾裂解焚烧装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裂解焚烧装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裂解焚烧装置最新动态。了解垃圾裂解焚烧装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裂解焚烧装置”相关结果2个
图集|武汉医院医疗废物处理的背后……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浪图片2020-02-26 09:34:15

在谈到在雷神山医院近一个月高风险、高负荷的工作,为雷神山医院搭建、运维这样一套垃圾裂解焚烧装置所付出的艰辛时,李先生意味深长地说,“只希望这个熊熊的火焰,这个光和热能够把瘟疫带走,让人民康复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安徽网2015-07-06 09:54:53

赵宜畅说,医疗废物通过高温裂解会产生大量烟气,这些烟气会再次高温燃烧,使其中的有害物质完全分解。...对于市民的担心,合肥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使用的医疗垃圾焚烧装置已经对尾气进行了无害化处理,产生的气体已经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