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名城科技

名城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名城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名城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名城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名城科技”相关结果13个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格隆汇2021-05-13 09:05:51

5月12日,中山公用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名城科技”)收到两份《中标通知书》。...名城科技分别为中山市港口镇环卫保洁及垃圾收集、运输处理采购项目与2021年横栏镇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外包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格隆汇2019-12-18 11:38:20

近日,名城科技收到《中标通知书》,名城科技为2020年3月-2023年2月中山市城区道路保洁和生活垃圾收集运输项目(包1)的中标单位。...中山公用公布,2019年12月12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子公司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名城科技”)为2020年3月-2023年2月中山市城区道路保洁和生活垃圾收集运输项目的中标候选单位之一

类别:来源:价值线微信公众号2019-12-09 09:45:57

据公开信息,名城科技是为政府城市管理部门、物业管理公司等机构提供道路保洁、垃圾收运等综合环境服务。从名城科技的业务介绍来看,同侨银环保完全构成同业。...此外,名城科技和侨银环保还多次作为投标人同时出现在同一标的上。

案例分析|创新商业模式在环保行业垃圾管理中的应用

类别:来源:创新企业案例研究2019-07-23 09:20:16

名城科技是新三板挂牌公司,2017年,名城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47亿元,实现净利润1676.86万元。目前,名城科技拥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等多个证书。

2018年上半年环保并购市场点评及展望 危废、环卫将是热门领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8-08-16 08:37:13

如中山公用并购名城科技拓宽环卫领域业务,盈峰环境152.5亿巨资收购环卫行业装备龙头中联环境,中联环境目前已拥有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环境环卫装备产品矩阵,此次交易是目前国内环保行业最大的一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08-09 18:03:47

除了我们之前提到的盈峰环境大刀阔斧的进入环卫领域以外,中山公用也同样通过并购名城科技拓宽环卫领域业务。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中国水网2018-08-07 13:41:56

从标的性质上看,新三板企业备受a股上市企业青睐,如东湖高新收购泰欣环境,中山公用收购名城科技,清新环境收购华江环保,国中水务收购洁昊环保等。...如中山公用并购名城科技拓宽环卫领域业务,盈峰环境152.5亿巨资收购环卫行业龙头中联环境,中联环境目前已拥有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环境环卫装备产品矩阵,此次交易是目前国内环保行业最大的一例。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8-08-07 11:37:02

名城科技主营道路保洁、垃圾收运、垃圾处置和污泥运输等业务,还是广东省只有少数几家企业拥有垃圾填埋一类资质的企业。中山公用拟通过名城科技正式进军环卫业务,同时推动其垃圾焚烧发电等固废业务的发展。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8-03 09:25:17

获大股东注入环卫资产7月25日,中山公用收购名城科技一事获批,相关股权的付款、交割、工商变更登记等工作将启动,中山公用将以现金2.36亿元购买控股股东中汇集团持有的名城科技95.50%股权,成为名城科技新晋控股股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2018-07-26 08:02:05

中山公用7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控股股东中汇集团持有的名城科技95.50%股权。...2018年7月25日,公司收到中汇集团转来的中山市国资委《关于广东名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同意中汇集团将持有名城科技的95.50%股权按不低于评估价协议转让给中山公用。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7-10 06:56:16

名城科技挂牌新三板以来,积极推动中山市中心城区垃圾分类及保洁收运一体化项目和镇区垃圾清运项目,以及参与外省外市的垃圾清运项目投标。名城科技通过并入公司,双方可联手开拓中山市及外省外市环保业务。

数读13家新三板环卫企业

类别:来源:环境司南2017-07-17 09:14:12

8-1中标项目: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城市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服务项目(2标段)合同金额:39,525,531元5、广东名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时间:2017年2月20日证券代码:870778证券简称:名城科技员工人数

市政市场化放开 环卫垃圾桶成新蓝海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5-02 10:45:04

新安洁发力环卫信息化、升禾环保在环卫市场承包领域势头强劲,更有名城科技发力综合环境服务商,意欲打造环保平台。环卫产业投资已经全面展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