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耕地河湖

耕地河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耕地河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耕地河湖最新动态。了解耕地河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耕地河湖”相关结果3个
江西八部门印发《江西省耕地草地河湖休养生息规划(2016-2030年)》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19 15:16:03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江西省耕地草地河湖休养生息规划(2016-2030年)》已经印发,目标为到2020年,确保耕地草地数量,保障生态用水,稳定湿地面积,有效恢复自然生态系统和生态空间,稳步提升耕地质量,

北京市<mark>耕地河湖</mark>休养生息规划(2018-2035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27 08:48:15

(二)耕地河湖资源利用与保护情况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耕地河湖等资源保护和集约节约利用。...北京市耕地河湖休养生息规划(2018-2035年)引言耕地河湖资源是至关重要的农业和生态资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

湖北省<mark>耕地河湖</mark>草地休养生息总体方案(2016-2030年)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27 09:44:59

将山水林田湖草作为一个生命共同体,统筹考虑耕地河湖草地的生态功能和相互联系,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构建耕地河湖草地一体化的生态环境保护格局。...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突出位置,通过最严格的管控,减少人为扰动,增强耕地河湖草地的自然循环恢复能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