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坑塘治理

坑塘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坑塘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坑塘治理最新动态。了解坑塘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坑塘治理”相关结果15个
北控城服、江苏楹环分获1.2亿元河北宁晋县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6-28 11:41:37

:11831.050818万元服务内容:包含县、乡级公路、连村路的人工保洁作业;所有行政村村内道路外延150米范围内的清扫保洁、国省干道过村段外延100米以内道路保洁;垃圾收集、清运(不包含积存垃圾、坑塘治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雄安2021-02-24 13:41:06

在“散乱污”企业整治的同时,该村也在政府的帮助下开展淀内鱼塘清理、纳污坑塘治理、生活污水集中处置、芦苇收割等一系列白洋淀环境整治工作。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石家庄日报2020-12-18 11:50:20

结合黑臭水体整治、农村坑塘治理、污水直排管取缔等专项整治行动,目前新乐市107个村庄生活污水全部得到有效管控,彻底解决村庄街道污水横流现象。

河北保定加大力度针对白洋淀流域水污染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08-03 09:26:00

秦长肖透露,依据编制的《雄安新区上游水环境治理项目方案》,该市还谋划了涉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城中村水治理、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纳污坑塘治理、城乡生活垃圾处理等总投资500多亿元人民币的102个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2018-07-12 14:41:44

其中白洋淀及上游垃圾清理110万立方米;非法入河排污口整治36处;涉河违障违建清除154处;纳污坑塘治理30个;非法采砂整治11处,治理回填34万立方米。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永清环保2018-05-21 17:16:50

今年1月永清集团旗下的永清水务公司相继中标雄安新区周边白洋淀流城蠡县南白楼村中坑塘治理工程设计施工项目,以及蠡县北二环中泰北边坑塘、西曹佐村机窑南坑塘治理工程设计施工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1.55亿元。

合计1.55亿元!永清水务连中两大白洋淀流域坑塘治理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永清环保2018-01-24 17:06:33

日前,永清集团旗下的永清水务公司相继中标蠡县南白楼村中坑塘治理工程设计施工项目,以及蠡县北二环中泰北边坑塘、西曹佐村机窑南坑塘治理工程设计施工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55亿元。...其中,本次中标的蠡县南白楼村中坑塘治理工程设计施工项目需治理坑塘面积15595平方米、坑塘污水40295立方米、坑塘底泥36722立方米。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9-20 09:35:14

明确坑塘治理责任主体,科学制定方案,因地制宜、分类治理。(牵头部门:市环境保护局;配合部门:市公安局)2.严格危险和固体废物排查监管。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观察报2017-07-26 10:34:16

同时要突出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整治、纳污坑塘治理、工业污染源达标排放、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重点风险源管控等工作。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网2017-07-11 09:08:28

在条上,要突出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整治、纳污坑塘治理、工业污染源达标排放、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重点风险源管控等工作;在块上,要着力推进老三湖(太湖、巢湖、滇池)和新三湖(洱海、丹江口、白洋淀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2017-07-11 08:47:22

在条上,要突出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整治、纳污坑塘治理、工业污染源达标排放、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重点风险源管控等工作;在块上,要着力推进老三湖(太湖、巢湖、滇池)和新三湖(洱海、丹江口、白洋淀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13 09:13:05

迄今为止,公司已经在天津参与了坑塘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市政水厂提标改造等多类项目建设,其在环保技术创新中的众多自主研发成果也得到了充分运用,在环境治理的效果和效率提升方面表现良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9-05 10:59:06

迄今为止,博天环境已经在天津参与了坑塘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市政水厂提标改造等多类项目建设,其在环保技术创新中的众多自主研发成果也得到了充分运用,在环境治理的效果和效率提升方面表现卓越。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11 09:39:44

推进农村坑塘水系治理,在前期摸排调研的基础上,天津市层层落实治理任务和责任,坚持把农村坑塘治理与水系畅通、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和中水利用有机结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方网2013-10-22 09:43:37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中塘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日处理能力将达到9万吨,将于三年内全部建成投用,届时,滨海新区的中塘镇企业废水、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和坑塘治理率将达到100%。...两年内示范镇两个还迁区基本建成并按照五好社区标准实施管理;农业114411生态产业发展格局基本形成;两园一区科技型企业达到70%以上,环保达标率实现100%;三年内日处理量9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建成使用,企业废水、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和坑塘治理率达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