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自动监测网络”相关结果66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21

为保证空气自动监测系统的长期正常安全运行,保证监测数据的有效性、准确性,现将监测系统的运行维护托管给行业内的专业技术公司。...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一标段:无锡市大气环境超级站及组分监测网络运维;二标段:无锡市大气环境污染传输监测网络运维;三标段:无锡市大气环境网格化微型站监测网络运维;服务内容:详见“三.项目技术要求和有关说明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3-18

推动监测网络从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跨越。分批实施国家空气、地表水自动监测智能化改造,具备数据有效性自动审核、人员操作规范性智能识别、数据篡改报警留痕和风险预警人机交互能力。

来源:贵州人大2024-02-26

第十六条 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应当会同有关部门合理设置噪声监测网络,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交通要道、商业区、大型建筑工程设置噪声自动监测和显示设施,组织开展区域声环境质量监测,并定期向社会公布监测结果和声环境质量报告

首创环保集团在山东省内连续中标3个大气监测类项目 迎来2024开门红!

来源:首创环保集团2024-01-19

凭借园区企业及周边风险单元、敏感区、监测站点等组成的自动监测网络所提供的海量数据,平台可调用预案进行智能匹配,帮助园区快速、准确地应对各类突发情况。...通过开展园区专项监测,完善园区环境空气常规六参数及vocs监测网络等措施,提升园区环境监管水平,支撑全市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防治工作。

延边州大气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来源:延边州人民政府2024-01-08

进一步完善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网络,“十三五”...在各县(市)开发区及工业区建成36个空气微型自动监测站,实时监控pm2.5、pm10、一氧化碳、二氧化硫、臭氧、二氧化氮、空气温湿度,大气压力、风速风向等数值,实现数据实时化、网格化、精准化、智能化的目标

北京市发布地方标准《地表水光谱法水质<mark>自动</mark>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3-11-15

本文件适用于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网络的建设及应用。...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就北京市地方标准《地表水光谱法水质自动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本文件规定了地表水光谱法水质自动监测系统构成、点位布设、基本要求、运行维护、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以及数据审核规则等要求

日照市深入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臭氧污染防治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

来源:日照市生态环境局2023-10-11

加强监测能力建设,推进建设完善覆盖重点区域、支撑pm2.5和臭氧污染协同控制的大气颗粒物组分监测网络和光化学监测网络;加强污染源监测监控,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依法安装自动监测设备,并联网稳定运行;对排污单位

江苏省“十四五”噪声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3-08-09

到2025年,全省各设区市声环境功能区自动监测覆盖率100%,声环境功能区夜间达标率达到85%。...建设完成全省声环境监测网络,建立噪声污染防治评价考核机制,持续改善声环境质量,逐步形成宁静和谐的文明意识和社会氛围,为公众营造美丽、宁静、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中国环境2023-08-09

完成全国生物多样性和生态质量样地监测试点,初步建立全省生态质量样地监测网络和监测技术体系。济南碳监测试点走在全国前列,建立的高、中精度温室气体监测和质控体系,填补了国内空白。...强化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制定《山东省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规定》,构建“互联网+非现场监管”模式,提升非现场检查的能力。

来源:泰安市人大2023-08-02

第十三条 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监测、预警能力建设,组织建立大气环境质量和大气污染源监测网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监测站点选址,按照有关监测技术规范要求设置监测站点,开展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和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监测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3-07-04

加强监测能力建设,建设完善覆盖重点区域、支撑pm2.5和o3污染协同控制的大气颗粒物组分监测网络和光化学监测网络;加强污染源监测监控,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依法安装自动监测设备,并联网稳定运行;对排污单位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3-05-30

到2025年,各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全面实现功能区声环境质量自动监测,全省声环境功能区夜间达标率力争达到85%。...逐步建立完善噪声实时监测网络,识别筛选噪声超标区域,进一步强化噪声污染防治。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开展噪声地图应用试点,依托噪声溯源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噪声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

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23-04-21

重点工业园区实施vocs网格化监测,建立重点vocs排放企业厂界、扩散途径、园区边界、敏感区域等“点线面域一体化”vocs自动监测网络。...五、完善vocs监测网络,提升精细化治理能力。建成覆盖全省不同功能区的环境空气vocs组分监测网络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3-27

系统强化噪声监测能力,完善声环境质量监测网络,推进自动监测系统建设。推动噪声污染防治责任落实,推进工业噪声实施排污许可和重点排污单位管理。开展城市噪声治理评估试点、城市噪声地图应用试点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9

据介绍,目前四川省共有308个国、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县级以上城市建成区每25平方公里左右有1个国省控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实时监测县级及以上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超级站与常规6参数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相比,更像一名全面体检的‘医生’。”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3-01-04

共完成全省1502个排污单位1948个排污口自动监测设备的安装、全省1226个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站房智能监控设施的安装,建成贵州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系统。六是辐射环境监测网络方面。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01-01

(一)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监测网络基本建成。...县级以上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为省级、污染源监测事权下放至市(县)级,“谁考核、谁监测”的全新运行机制基本建立,国家空气和地表水自动监测站数据获取率全面提升。监测数据公信力稳步提升。

196个重点工程总投资183.6亿元 《恩施州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09

环境监测网络日趋完善,建成国控大气辐射自动监测站1座、空气质量监测站13座(其中国控2座、省控11座)、联网水质自动监测站23座、固定式机动车尾气

西克麦哈克:以技术创新为抓手 引领环境监测新时代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4

作为环境治理的基础,环境监测行业在“十四五”期间的政府高度重视下,形成了以大气、水、尘等污染源监测为主的国家环境监测网络。...无论是设备技术还是客户服务方面西克麦哈克都做到出类拔萃,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曾入选全国环境监测设备十大顶级品牌和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十大品牌供应商。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9-12

第九条【环境监测】市、县(市、区)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负责本辖区内大气环境质量监测和大气污染源监督监测,按照监测技术规范要求设置大气环境自动监测站点,并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健全大气环境监测网络和环境监测数据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