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园城黄金

园城黄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园城黄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园城黄金最新动态。了解园城黄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园城黄金”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云财经2020-07-25 11:06:21

园城黄金:终止收购津彤源34%股权、天津润祥锦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天津市能昭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3-25 08:28:45

园城黄金2019年托管收入较2018年同期明显减少;贸易业务总体规模较小,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较大,毛利率水平相对较低。...通过本次交易,园城黄金在金矿托管和贸易业务之外,主营业务将新增危废处置及利用业务。危废处置行业前景广阔。本次重组将有利于完成公司的业务转型和升级目标。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和讯网2020-03-12 10:13:22

此外,2019年11月12日,园城黄金提交公告称,拟转让持有的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32%股权,同时拟将持有的一项房产用于抵顶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欠款。...本次交易完成后,园城黄金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津彤源100%股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