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通华福

南通华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通华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通华福最新动态。了解南通华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通华福”相关结果6个
深耕水务事业 构建环保产业新生态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7-11 11:13:26

据悉,巴安水务收购了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完善了缺少工程承包一级资质的短板,加强了竞争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05-09 13:31:28

国内方面,巴安水务成功收购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助力巴安水务弥补缺少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短板。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02-10 17:18:15

9月,以1288万元收购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6-10-31 16:28:33

巴安水务主要数据:三季度营收:3.85亿元前三季度总营收:9.1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73.38万元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亿元巴安水务三季度大事记:9月,拟收购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微信2016-10-09 08:25:50

巴安水务拟收购南通华福100%股权9月13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收购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288万元从江苏中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处受让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交所2016-09-14 11:19:28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一、交易情况概述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288万元从江苏中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处受让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华福)100%股权。...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收购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