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昌项目

南昌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昌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昌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南昌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昌项目”相关结果8个
快进!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江西区域多个项目迎来节点性成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峡小微2020-04-07 08:52:02

自长江大保护江西区域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九江项目、彭泽项目、万安项目、南昌项目现场一片忙碌,3000多名施工人员返岗奋战一线。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格隆汇2020-03-23 08:32:22

纯利增加主要由于集团加强对运营项目的管理,提高了运营效率,促进运营收益大幅增加,加速推进工程项目,带动建造服务收益增长,同时南昌项目以前年度损失转回及收回相关利息收入。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3-10 11:12:58

其中铂瑞南昌项目位于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是江西省省级重点工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智通财经2019-08-25 09:02:12

其中南昌项目减值亏损拨回及收回相关利息影响溢利净额为约5980万元。...公告称,溢利增加主要是因为国内项目持续投入建设和运营,分别实现工程利润和运营利润,以及来自拨回有关南昌项目的以前年度减值亏损及收回相关利息。

类别: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18-09-28 10:45:30

依托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技术积淀、国内领先的垃圾焚烧系统集成技术以及股东的平台优势,康恒环境承接的bot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站建设项目不断增加,连续获得西安项目、镇平项目、南昌项目、珠海二期项目等bot项目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网2018-09-04 08:22:54

据公开信息显示,2018年以来,康恒环境陆续获得西安项目、镇平项目、南昌项目、珠海二期项目等bot项目,并作为联合体牵头方获得合同总额为26.2亿元的杭州临江epc项目。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5-10-24 08:40:50

南昌项目。...南昌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作为环保示范基地。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首创环境微信2015-06-19 18:26:01

此次与首创环境南昌项目管理团队进行技术交流也是新西兰环境治理公司进一步融入首创大家庭的标志。通过交流,对双方的管理、运营、技术等方面情况都有了全面而具体的了解。

相关搜索